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这星座有点冷
这星座有点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39,451
  • 关注人气:4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星女最怕发生啥?

(2015-01-30 11:31:34)
标签:

情感

12星女最怕发生啥?

  白羊座女生:最怕旧情复燃

  天真中带着一点犹豫的白羊女,总是轻易的陷入前男友幼稚的左右摇摆不定当中,前男友总是上一秒还决绝的离开,可是下一秒又低姿态的回来。

  此时白羊女心里已经对过往没有多少眷恋,奈何就是不敢把自己的态度拿出来,其实说白了,还不是因为白羊座太善良,以至于经常被人家利用自己的善良。但是即便是白羊女原谅了那个伤害过自己的人,可是没过多久那个人马上又会故态复萌,一点改进都没有,让人伤心不已。

  所以白羊座女生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旧情复燃啦,因为旧情复燃会让白羊座女孩陷入下一轮的伤心失望当中去。

 

  金牛座女生:最怕被人看不起

  一直都爱很努力的小心经营着自己的形象,生怕自己的一个不小心就被别人看成是一个不怎么样的人,其实金牛女什么都好,只是有时候太要强,就怕被人家看不起。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不容他人践踏的尊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取得特有的良好口碑做一个个人人称赞的好姑娘,但是没有必要为了别人的评价去为难自己,毕竟生命中那块独有的区域,从来都只属于自己,没必要顾虑别人太多。

  还有就是有一点金牛座的女孩一定要知道,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很多人没有夸奖你不一定代表他们没有认可你,她们没有看不起你的权利哦。

 

 

双子座女生:最怕失去秩序

  其实双子女的生活虽然看似五花八门但是双子座女孩一直安排的很好,虽然精彩但是实际上是非常有秩序的,所以双子座女孩也就一直都把生活经营的很好,而且很有序的一点一点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子。

  但是双子座女孩显然是忘记了一个人的精力其实是很有限的,不可能把所有问题都一次性解决的完美,所以双子座女孩有时候会害怕失去秩序。

  如果时间表已经满满的排好了,一个接着一个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时候一个问题出了错,整体就无法继续了,失去秩序的结果是非常可怕的,双子座会马上陷入手忙脚乱的不知所措当中。

 

 

 巨蟹座女生:最怕恐怖小说

  别看女孩子平时胆子都是小小的,但是其实女孩子比男孩子还喜欢恐怖小说,一个个悬疑的情节背后到底是什么,很多女生都是一边害怕还一边忍不住要窥伺觊觎。但是巨蟹女是真的害怕那些啊。

  巨蟹座女孩平时胆子蛮大的,不怕生活中的困难也不怕极限运动,但就是恐怖文学和恐怖思想,是巨蟹座女孩无论如何也克服不了的心理障碍。

  你要是想吓唬自己身边那些看似强大经常嘲笑你胆小怕蟑螂怕老鼠的巨蟹座女孩其实很简单,在她床上放一本封面血腥的恐怖小说,保准巨蟹座女生会马上现出原形,不尖叫都不可能是她们性格。

 

 

 狮子座女生:最怕各类昆虫

  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那个外表上的绵羊内心深处的豺狼,坚强无比的狮子女也会害怕昆虫么?别怀疑,昆虫是女人先天的敌人,除了个别奇葩,谁不害怕各种昆虫啊。

  不过呢狮子座女生对昆虫的害怕又比别的星座女生更严重一些,如果你没有听过狮子座女生高分贝的歇斯底里的话,一只蜘蛛就能够给你长足了见识,那个分贝,简直可以穿金裂石的啊。

  其实呢,容容也不喜欢蜘蛛啊,蟑螂啊这些的,不过呢,看见了之后还能够控制住反应不会像众多的狮子座小美女们一样上蹿下跳疯狂摆动就是了。真是让人无语的狂暴反应啊

 

 

 处女座女生:最怕遇见不通情理的人

  可能是因为自己看问题一般都比较透彻,所以特别不想看到别人一副不讲情理的样子。我们可以想见,一个淑女如果遇见泼妇会是多么的无奈,而处女女向来是永远淑女的,自然受不了别人的不淑女行为。

  有时候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的闹剧在现实生活中其实也是会上演的,只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看见处女座紧紧皱起来的眉头但是不知道她们的生气程度。

  处女座认为如果对方是一个讲道理的人的话,那么无论情况多么糟糕,至少处女座还可以凭借着自己清晰的思路和良好的口才给自己争取一个对错,但是对方不讲道理那就没办法了。

 

  天秤座女生:最怕别人不理自己

  要是有一天周围的人都不理自己了,拿自己应该干什么呢?天秤女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所以自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来自内心的最真实的情绪透露出一种本能的恐惧而已。

  其实我们都知道天秤座是八面玲珑讨人喜欢的星座,有时候甚至会为了迁就别人委屈自己,会觉得自己处于人群之中的感觉很温暖,所以不愿意面对一个人时候的孤独。

  事实上在交际关系的这一块天秤座也的确是做的很好,但是她们还是时常怀有一种对交际关系的本能恐惧,害怕有一天自己会没人理。天秤座的安全感,只有在自己感觉众星捧月的包围中才能感受到。

 

 

天蝎座女生:最怕钱全花光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天蝎女明明已经很害怕自己的经济状况会入不敷出了,可是这个状况还是会常常出现,但是有些问题真的是空穴不来风,越不会理财的人越害怕钱花光,但是偏偏是越不会理财的人钱越容易花光。

  于是长久的习惯养成之下,天蝎女更害怕自己的钱会无缘无故的消失掉了。走到哪里,天蝎座女生都会小心的看好自己的荷包和自己躁动的心,告诉自己不可以随便花钱。可是前一秒还这样提醒着自己,下一秒又马上被消费的冲动战胜了自己的理智。

  哎,真的是对天蝎座没有办法,难道能够每天跟着她看着她花钱么?

 

 射手座女生:最怕别人的唠叨

  因为天性缺乏耐心,射手女特别不喜欢别人的唠叨,因为不喜欢别人的唠叨,所以射手座女生总是条件反射性的想要挣脱什么,但是越是挣脱,吸引来的唠叨越多,华丽丽悲催。

  其实射手座都是这个样子的嘛,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我们总是希望射手座可以更成熟一点,更达练一点,可是射手座就是这样长不大。

  仔细想想我们有什么资格逼迫射手座长大呢?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而且每一个人都应该尊重别人的自由,我们不能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到别人身上,更不应该逼迫别人成长。射手座想要的不过是一个自由呼吸的空间罢了。

 

 

摩羯座女生:最怕遇见挑衅者 

  和平主义者的宗旨就是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的自己处理问题,最不喜欢的就是解决复杂的人际关系。所以摩羯女总是尽可能的避开可能发生的矛盾,不想和别人太多交集。

  不过捏,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些喜欢挑衅的人,看不出别人想要一个自己独来独往的环境常常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去打扰别人,不是看人家这个不顺眼就是看人家那个不顺眼的。要知道其实人生就像是一座山,站在山顶上的人总是觉得山脚下的人很渺小,但是其实一样的,站在山脚下的人觉得站在山顶的人同样很小。

  人贵自知,你的挑衅是摩羯最害怕的啦。

 

 水瓶座女生:最怕粗俗的事物

  尽管水瓶女极力的掩饰,可是她们还是没有办法融入俗气的生活,或许她们从出生的时候已经注定了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所以面对粗俗的东西水瓶座总是觉得不可忍耐。  水瓶座女生听见别人讲脏话会恶心的全身都是鸡皮疙瘩,看见别人一身的不良打扮就觉得别人的恶俗让自己受不了,看见两个人出去不等对也会无法忍受。其实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有高贵有粗俗的,阳春白雪或者下里巴人,大家都应该给多一点包容啦。

  不过话说回来,水瓶座也真的是堪忍受这种粗俗的环境,看见俗不可耐的人水瓶座会难受到窒息的。

   

 

双鱼座女生:最怕别人的恭维 

 在双鱼女子成长的过程里,无数人都觉得双鱼座真是可爱又乖巧的孩子,所以对双鱼座的夸奖总是没有间断过。

  只是双鱼座安静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害羞的心,总是对别人的夸奖感觉到害羞和不好意思。双鱼座女生喜欢好好的表现,可是一点也不虚伪的说,双鱼座女孩真的有点害怕别的恭维,那些恭维很好听,可是会让双鱼座女孩窘迫的不知所措。  所以每次家族聚会或者是家门口的主妇聚会什么的是双鱼座女孩最害怕的啦,她们还没有准备好怎么接受这些婆婆妈妈们的表扬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