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道子论市v
老道子论市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4,978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机会且宜快进快出

(2019-10-11 08:06:21)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票财经

老道子v

房产

                      短机会且宜快进快出

 

昨日大盘低开高走上涨078%,深市更强,创业板指大涨2.75%。医疗、医药、航运和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 两桶油 地产、煤炭 有色 酿酒等权重及蓝筹趋弱。数字货币、消费电子、华为 苹果、5G、猪肉和次新等则领涨题材,黄金和稀土永磁概念等较弱。个股几近普涨,涨停板56个,其中一字板4个,涨停被砸个股15个。跌停板2个,大跌4%以上个股15个。33KCB个股321跌,其中1个涨逾5%,均涨1.48%,总成交52.7亿。

 

当日市场呈现出久违的中阳反弹走势,前晚外围偏暖是其一,直接因素是maoyi谈判利好传闻刺激,只是这个因素还具有不确定性,具体还得看周末的消息面。主板权重不给力,主角是深蓝筹,大体而言是绩优题材股的行情,业绩 题材双轮驱动类个股是主角中的主角,涨的好的科技及医药医疗股很多都业绩驱动。看似普涨的盘面实则有着明显的结构性特征,很多似大涨的板块其实就是当中的少数大盘股贡献了指数,譬如大涨的医药医疗和消费电子板块就是几个大盘股涨的嗨,而适合短炒的小票却没跟上势头。少数中大盘题材股左右市场,且多是资金抱团类个股的趋势修复而非涨出新花样或有新的驱动因素,像领涨的消费电子和医药医疗等中大盘趋势股很多都不是能持续涨的风格,这注定着反弹会充满曲折性。强势的小票除了少数是利好或主流题材驱动外多是直线脉冲的低价超跌股和老次新等小成交量个股,这类股容易走极端,晋级成功与否会是天差地别。前几天流行的小成交量个股的庄股和冲天炮模式这两天就害了很多人,如今其实很多票都具有了庄股属性,但哪怕是庄股也得有逻辑支撑才行,无逻辑却蛮干的庄股必须得慎重。

 

当前大盘反弹力度还不错,但仍属于超跌反弹而非一波反弹行情已经开启,对于今天可能就是震荡回踩或冲高回落的走势。指数看头不大,若看指数的话适合高抛而非追涨。无量支撑的反弹隔天会抛压重重,个股会再度分化。别一涨就盲目乐观,短线机会仍是结构性的且宜快进快出,今天操作难度会加大,不论是接力还是低吸都要重独特特质,没有特别合适的个股的话勿盲目出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