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道子论市v
老道子论市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4,978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静待KCB出来后的形势演变

(2019-07-22 08:02:42)
标签:

股票

财经

股票财经

老道子v

杂谈

                      静待KCB出来后的形势演变

 

周五大盘高开震荡上涨0.79%,深市几大指数涨幅也都相差无几。地产、券商、有色、保险和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元器件、化工、家电和医药等少数板块趋弱。科创对标、氢能源和黄金概念领涨题材,种业、光刻胶、氟化工、磷化工和稀土永磁等领跌,5GOLED和次新等也趋弱。个股涨多跌少,涨停板则仅23个,其中包括7个一字板,涨停被砸个股17个。跌停板2个,大跌4%以上个股40个。

       

当日市场一开盘就体现出反弹之势,实则只上冲了半个多小时就歇而徐徐回落及盘整到收盘。大金融等权重是带头反弹的主角,然而权重股是整体小涨而并无几个大涨票,如此就是出力稳指数而非制造赚钱效应。题材凌乱,看似多数都在涨但不知道什么在领涨,绝大多数板块都是指数涨幅尚可却没个股板块效应,无热点无主线的状态在延续,如此就不可能有赚钱效应。跌的题材则都是前几天强势股的题材,前两天的强势股基本上都在补跌,这是亏钱效应,是提前有预料到的。热点青黄不接的态势仍可能延续,就连超跌那么严重的燃料电池概念在利好刺激下都只是开盘一会儿热情,其他位置更高的旧题材就更难炒出氛围来,除非是有重磅新题材出现市场才可能出现转机,但那种题材暂且是可遇不可求。

       

上上周五的反弹性质差不多和周一一样,就是为KCBwen而不让破位的行情,本周没那个预期后就将回归本源。不看好反弹持续性,无量无主线无赚钱效应的反弹就是耍流氓,指数可能会是弱势震荡格局。今天关键得看KCB会带来哪些转变,影响是正还是负都会反馈到其他市场。正常得吸去两市一两成的活跃资金,本来无量的市场交投就更可能清淡。

 

短线操作建议是对KCB票暂且先观望,门道还没弄清楚就去乱博弈的话做错代价很大,以过去几十年的经验去炒KCB未必适合,新的交易规则对应的肯定会是新套路。而原来的市场短线机会可能会更趋于鸡肋,暂且宜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追涨更得慎之又慎,静待新事物出来后的形势演变。

 

对于后市何去何从锁定老道直播间就是一盏明灯!对于个股问题大家尽管在线留言提问、老道在线会一一解答,大家不必客气。

 

所上综合朋友们认为有所帮助或有参考价值的伙伴,请点个赞或收藏本博、以便后续观看。如有个股问题需要互动交流、欢迎在线留言互动,选股选时为参考交流,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大家可进入老道直播间观看全天版个股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