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道子论市v
老道子论市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4,978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正入场时机或在下周

(2019-07-19 08:03:54)
标签:

股票

财经

股票财经

老道子v

杂谈

                         真正入场时机或在下周

 

昨日大盘低开低走下跌1%,深市几大指数均跌逾1.5%。板块普跌,仅有色板块勉强上涨,银行和保险抗跌,题材仅稀土永磁、种业和科创对标概念小有活跃,操作系统 软件 5G 芯片 网安 云计算 OLED等科技题材、草甘膦 染料 磷等化工和环保等领跌。两市仅一成来个股上涨,涨停板22个,其中包括7个一字板,涨停被砸个股15个。跌停板2个,大跌4% 个股279个。

       

当日市场呈现出一片跌势的格局,不是单边甚是单边,盘中的两次弱回抽后伴随的都是更猛烈的下跌。内外资继续分歧,外资连续几天流入已经无济于事,每天尾盘几分钟才出手倒像是以前某队才干的事,从而感召力大为下降。连跌几天后的白马股相对抗跌,但并非止跌,尾盘茅台的跳水更是大盘最低点收盘的头号元凶。当日无形的手并非没有护盘而是护盘过早,开盘前几分钟银行和保险就卖力护盘,护的早费力不讨好,尾盘基本上就放弃了抵抗。

       

当前盘面不再是无主线,而是压根就无热点。maoyi反制题材稀土永磁和种业只是脉冲一把就歇,超跌反弹难言持续性。避险的黄金看似红盘实则是大幅高开后就单边回落,弱市下开的越高及拉的越早的题材越难稳住是常识。其他零散活跃的热点基本上是打酱油的角色,脉冲越快的基本上是回落的越快。前几天稍有点强势的科技类题材今天都处于跌幅榜,而前天最强的光刻胶概念开盘就是只有极个别股幸存,这就是稍微涨点就跌,没涨就是阴跌的世道。暂且不去想什么热点会率先出来救场,跌势未尽,有回抽也是徒劳,带头出风头的容易成为炮灰。

       

目前相对于大跌的指数而言跌幅榜并不恐怖,阴跌的个股多,短线最大的风险是当天涨隔天径直被闷杀,持续性太差。个股没几个跌停板,并不代表跌不动,而是没跌出恐慌,指数持续弱势的话,个股就会更难看,随着很多票逐渐丧失流动性,一有风吹草动就容易跌。这种状况下近些天强势过的票得提防补跌,高位品种的坑会更大。个股都没跌出恐慌来,意味着就不是尽头,只有经历一个恐慌性杀跌后才会有转机,近些天是护盘护出来的煎熬。

       

总体上当日大盘收光头光脚的中阴线,对于今天惯性下探后盘中的回抽应该比昨天更多,只是意义不大,可能会是跌多了在护盘力量的干扰下缓跌下再跌的节奏。指数点位不是重点,重在大势趋弱的格局难改,没有热点的回抽都是耍流氓,无量无主线无赚钱效应的僵局暂难打破。短线操作上严控仓位、多看少动,管住手为要,耐心等待下周KCB上市后的形势演变。近期一直在强调多看少动,这是很有必要的认怂,这是为将来集聚力量,耐心等待先活下来,以后才有赚大钱的本钱。

 

对于后市何去何从锁定老道直播间就是一盏明灯!对于个股问题大家尽管在线留言提问、老道在线会一一解答,大家不必客气。

 

所上综合朋友们认为有所帮助或有参考价值的伙伴,请点个赞或收藏本博、以便后续观看。如有个股问题需要互动交流、欢迎在线留言互动,选股选时为参考交流,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大家可进入老道直播间观看全天版个股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