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道子论市v
老道子论市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4,978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或走出反抽行情

(2019-07-09 08:02:46)
标签:

股票财经

股票

财经

老道子v

杂谈

 

                       今日或走出反抽行情

 

 周一大盘低开低走大跌2.58%,深市几大指数跌幅也都差不多。板块仅局部活跃的猪肉 鸡肉 种业股等农业板块红盘,其他悉数大跌,保险和券商领跌权重,燃料电池、稀土永磁、染料、操作系统 软件 区块链 芯片 互联金融等科技、环保 垃圾分类等则领跌题材。个股仅两百来个上涨,涨停板22个,其中一字板2个,涨停被砸个股10个。跌停板15个,大跌5%以上个股758个。

       

当日市场长阴杀跌,直接因素是对20多个股集中申购及某板即将开市的抽血的担忧,新城老王及白马股康得新造假的事件又降低了机构对大蓝筹的风险偏好,就连北向资金都感觉到不对劲而开市大幅流出。至于外围那只是背锅侠,内在弱不禁风就别怪被风吹。市场本来有涨不动就跌的问题,其他因素只是加速了跌势,上周前几天是稳指数跌个股,而个股的问题一直相当严重。市场已经无热点可言,零散活跃的热点基本上是冲一把就歇的节奏,暂且还难言突围的方向。一般来说有强势的新热点引领才有转机,没有新热点的话调整充分的超跌股更稳,然而那么多大跌的热点板块中领跌的居然是之前调整的多的燃料电池和稀土永磁,意味着个股还未跌透,那些还高高在上的板块和个股后面更有跌的压力。短线接力情绪冰点三四天后依然是冰点,前几天就说过这次和以往不一样,别去死板教条地认为冰点后就一定有转机,就像周五那样局部修复后的坑实则更大。周一连板票只剩4个,个股接力情绪如此冰点后只能说不至于更差,稍微修复下还得提防诱多,这种恶性循环的生态没有重大利好刺激而起的新热点及外力的话难一时修复。

       

当前大盘放量大跌,短期的跌势格局已定,只是连续跌的话就太不讲政治了,半年线附近还有一定的抵抗力,对于今天有出现弱回抽可能但难持续。短线操作上不言抄底,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就是,连续几天就是这个策略了,管住手了的话就能提前回避大跌。无热点无赚钱效应的市场能做的就是管住手而非冒然博傻,扛住一些小机会的诱惑才有后面追逐大机会的本钱。

 

对于后市何去何从锁定老道直播间就是一盏明灯!对于个股问题大家尽管在线留言提问、老道在线会一一解答,大家不必客气。

 

所上综合朋友们认为有所帮助或有参考价值的伙伴,请点个赞或收藏本博、以便后续观看。如有个股问题需要互动交流、欢迎在线留言互动,选股选时为参考交流,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大家可进入老道直播间观看全天版个股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