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道子论市v
老道子论市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3,062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关注两大主流动向

(2018-11-09 08:03:23)
标签:

股票

财经

老道子实盘

行情

杂谈


                                             周五关注两大主流动向


周四大盘高开低走小跌0.22%,深市更弱,创业板指大跌逾1%。银行、农业 、石油和酿酒 等板块小涨,有色、券商和传媒等板块领跌。创投 、高校 和壳资源 概念则领涨题材,软件 网金 5G 芯片 等科技、钴锂 黄金 天然气 等资源、次新、小米 阿里概念等领跌。个股跌多涨少,涨停板60个,其中自然涨停板54个,涨停被砸个股26个。跌停板7个,大跌4%以上个股缩减至47个。


       
当日大盘连续第四天呈现出小跌态势,外围大涨刺激下高开而干扰了节奏。大盘主要是之前领涨的券商砸盘,它走弱绝非好信号。创小板则是受创蓝筹和科技股拖累,昨天文章就说了现在是炒低价垃圾股阶段,行情涨热后才有科技等成长股表现的机会,先垃圾股再成长股,至于绩优白马股要等最后,暂且看头更不大。盘面热点主要围绕超跌低价股展开,四分之三的涨停股价格在10元以下。壳资源和创投概念齐头并进,相对而言创投更强点,毕竟它是风口上的新热点,而壳资源是炒作已久的旧热点。那么多涨停板就说明赚钱效应仍不错,问题在于没跟对那两大主流热点的话就未必赚钱,哪怕是主流热点中的后排个股也有不少坑,尾盘跳水阶段被砸的壳资源概念股就有好些个。人工智能等过气热点及钴锂等非主流热点几乎是周三涨周四就跌回去的节奏,就说明过气热点和非主流热点不要随便参与,节奏稍慢一拍就是坑,要参与的话也只有先人一步潜伏而等涨起来要跑而非接力。对于短线接力型选手而言机会主要集中在开盘那一小时尤其是半小时,其他时间基本上是稳健者挖掘低位补涨 个股及技术派高抛低吸的机会,强者恒强的特征越发突出,随着强势股高度越来越高后明天盘中分歧的时间可能会多点。
       

大盘迟迟不能向上突破已经体现出了些问题,只是连跌四天后又到了周五IPO红的日子,指数的涨跌就看某队的态度。从盘后方某人对新股常态化及科创板的表态来看,本周新股仅仅是暂缓而非暂停,有这个任务在指数就不至于太难看,但趋弱已经是事实。短线大方向还是轻指数重个股,主线热点赚钱效应突出的行情下激进的短线投机客就有其市场,暂且还是他们的黄金期。问题就在于结构性特征会越发突出,稳健者赚钱难度会加大,对于他们而言可以适当谨慎点。



技术上,沪指周四延续小幅震荡行情,K线围绕5日线波动,收小阴线。当前K线依旧处于10日和20日均线之上,短期继续维持沪指将以区间震荡为主的观点不变,压力为2700点平台,支撑为2500点平台。创业板方面,早盘小幅高开后逐步下跌,收阴线。K线连续四个交易日处于11月2日跳空缺口上方,说明缺口支撑力度较强,但上方又面临1400点平台压力。



总体而言,市场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呈现小幅震荡徘徊,短期即将将面临方向选择,预计股指将以退为进,稳健者可等到指数调整到20日均线附近进行低吸。



个股上大家可以参考下老道昨天早盘及尾盘布局潜力股,000633合金投资,,000605渤海股份,短期有望继续拉高,操作策略冲高锁定盈利入袋为安,老道互动pp2530516817,交流微信号laodaoziv有任何问题大家可添加我们实战号互动交流。



所上综合朋友们认为有所帮助或有参考价值的伙伴,请点个赞或收藏本博、以便后续观看。如有个股问题需要互动交流、欢迎在线留言互动,选股选时为参考交流,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大家可进入老道直播间观看全天版个股分享,大家看完文章后希望随手点个赞。点赞回帖是一种美德,同时激励老道写博更大动力,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