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道子论市v
老道子论市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4,978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主流仍是今日之星:

(2018-03-28 07:05:36)
标签:

股票

财经

老道子实盘

行情

杂谈

 三大主流仍是今日之星:


近期股指的下跌主要还是因为事件性结束后心理预期兑现的结果;同时也有突发的临时利空共同作用的结果。随着心理预期的兑现以及贸易战时间出现缓和的迹象,所以最近两个交易日的探底回升也是利空逐步形成消化的结果,目前股指将又重新回到自身的轨道上运行。

 

昨天两市股集体大幅高开,但从品种表现来看,盘中呈现现两极分化,蓝筹股表现较为疲软,银行、酒业、保险高开低走,以中小创为代表的创业板指数强势上涨,突破1800点后,在创业板指数股的上攻中,其将上周五向下跳空缺口给以回补,当日二维码识别板块及5G概念、芯片类品种表现较好,而尾盘黄金板块大幅拉升使得深沪股指均以阳线告收。截至收盘:沪指涨1.05%,报3166.65点;深指涨2.00%,报10775.71点;创业板指数涨3.60%,报1844.69点,两市成交总和为5300亿元

 

从技术指标与形态来看,上海综合指数短期日线KDJ等随机指标低位区域反弹幅度略逊,而深圳成指与创业板指数短期日线级别反弹略强,但从周、月线线技术指标来看,压制明显。因此短期内市场经过反弹修复,其有可能出现震荡走势,但由于相关因素的交织或后续不确定性影响,其反弹的力度则需量能继续配合,除非市场出现强势量能或贸易争端趋于谈判或缓和。

 

总体来看:昨天市场是再现强势,三大股指齐拉升,创业板指更是涨幅惊人,不仅直接回补了上周五跳空下杀的缺口,还因为开盘跳空高开产生了下方的缺口,周一二这两根大阳线使得创业板指重新站稳年线,中期向上趋势依旧不变,似乎上周五的大跌只是给某些资金一个低位建仓的机会。不过,短期来看这样的迅猛涨幅已经积累了不小的获利盘,这些获利盘也急需释放,因此,不宜再找个位置继续追涨,获利减仓,观望等待二次介入的机会才是王道。再来看下主板方面,沪指当天涨幅也超过1%,但是量能明显不足,更多只是跟随创指的上涨步伐,中期下跌趋势比较明显,目前还不能确定前期3062点是否为底,建议规避观望为主,等待一个明显的筑底信号出现方可再次考虑蓝筹白马股。另外,“贸易战”风波短时间不可能平息,后续应该会继续发酵,不确定因素较多,还需控制好仓位。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个股的炒作又重新被点燃的大前提下,建议关注芯片、工业互联、军工等政策受益品种!

 

个股上:老道票池:敬请大家关注或把握,短线,神雾节能,和胜股份,万向德农,旋极信息中长线方面、可关注:凯轮股份、赢时胜,红旗连锁,合众科技,中文在线等! 另外高度关注实战票,湖南天雁。

 

 

 更多精彩分享可进入老道论市v 直播间观看 、、、、、

 

 

注:新进的朋友认为本博分享对您有所帮助,请动动手点个赞或添加关注、方便日后查阅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