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道子论市v
老道子论市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4,978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走出轻大盘重个股之势

(2018-03-05 15:20:49)
标签:

股票

财经

老道子实盘

杂谈

行情

  今天两市冲高,截止9:50分左右回落横盘之势、全天看最终盘面收红、上证收3256.93、上涨0.07%,盘面上:工业互联网板块午后强势反弹,龙头用友网络(600588)反包涨停,沈阳机床(000410)、启明信息(002232)涨7%,华中数控(300161)、东土科技(300353)纷纷跟涨。

 

  中国最大的代工企业富士康被“特批”上市,一度沉寂的工业互联网概念再度升温。

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化要素的应用,被看作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是行业效率提升、生产力提高所必须具备的要求。

 

我国工业基础在经历多年发展后已具备相当实力,而倘若效率出现进一步的提升,将有望为我国带来万亿经济增量,甚至有专家判断,当智能化生产模式成熟之后,工业发展会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影响。因此,在政策层面,国家对于工业互联网异常重视。

 

实际上,自重点部署“中国制造2025”开始,政策就一直在推动者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IT技术融合的转型升级。201711月份,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

 

消息上:近日,发改委振兴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谋划东北振兴重点工作。新的一年推动东北振兴工作,要全力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一轮东北振兴重大政策文件落实,为支持东北地区经济全面回稳向好,加快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新贡献。

 

 

技术面:上涨之势很是悬念、年后再度v型反攻一小波基本结束、目前看周二走势很关键、如果出现下跌短期市场会走出2018来的二次探底节奏、注意仓位上暂先轻仓、勿追高操作。

 

 总体上、道兄认为2018势不可挡、虽然短期一波三折、但市场走出了轻大盘重个股节奏,对于个股上道兄近期送出、掌阅科技、千山药机,普路通,光启技术等纷纷上涨盈利节奏、今天尾盘再次送出603355莱克电气、直播间是重点提示大家把握短期节奏,后续上更多潜力股送出大家留意我们每天直播间、明天直播间不见不散。

 

 以上所述内容认为在观点上有参考价值或对您有所帮助请多动动手,点个赞或添加关注,可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阅!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写博最大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