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道子论市v
老道子论市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4,978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高涨仍在燃烧

(2018-02-26 07:05:02)
标签:

股票

财经

老道子实盘

行情

杂谈

旺旺狗年开门红迎惊喜、那么本周会如何演绎呢?周末我们发博文说到(下周主基调还需先观看)因为跳空高开确实是一个定时炸弹!对于大致上行情我们认为都是乐观的,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可以从市场的几个主要指数中也都可以发现目前除了创业板指数基本上补去跳空缺口,其余指数均在日K线图上留下很大的跳空缺口,这一情况,和2018年首个交易日有点相似。或许很多投资者会疑问、留下跳空缺口会乐观吗?以下我们就说说为什么大致上会乐观!

 

2018年首个交易日,沪深股市也是高开高走,留下一个跳空缺口,今年12日,上证指数高开7点,最终报收3348.33点,上涨41点,涨幅为1.24%农历2018年,上证指数开盘跳空缺口更多,最终收盘的涨幅也更大。只是现在不知道这个缺口补不补、何时补,今年12日的缺口隔了一个月才补掉,但不管怎样,今年1月的跳空缺口以及狗年的跳空缺口都是好兆头,可能预示着2018年以及这个狗年会有不错的表现。

 

 

期待狗年“旺市”再现,过去的十年只有2年春节后首日开门红,结果均是全年红,无疑,今年狗年的开门红是个好兆头。而且,开门红涨幅还特别大,上证指数2.17%的涨幅,在沪市28个农历年首个交易日中排涨幅第五,显然有理由对今年股市有更好的期待。


  上一个狗年(2006)首日上证指数大涨2.35%,结果,那个狗年上证指数大涨138.34%,按农历年计算是历史第二大年涨幅。那么,今年这个狗年能否也有一个出人意料的涨幅?


  虽然现在我们也都是在预测,暂时都还无法断定最终的结果,但是,从消息面及政策面的发展,无疑对A股市场具备上涨的基础。过去2017年以来,虽然大盘蓝筹股表现不错,但大部分股票都持续下跌,尤其是鸡年尾声的暴跌,连大盘蓝筹股也出现大幅回调,这样,大部分股票估值都进入合理区域,具备投资价值。所以,节后的上涨出现普涨格局,下跌股票只有100多只,绝大部分股票上涨,这与去年一部分股票上涨的格局有很大不同。

 


  因此,2018A股市场回暖是值得期待的,投资者盼望再现上个狗年的旺市,对于本周老道子认为市场高涨仍在燃烧。

 

 

个股上:上周五盘前道兄提示个股:继续关注我们一直提示的中长线投资及送转潜力的600593大连圣亚,短线上继续关注我们节前送出的600520文一科技,另外关注600193创兴资源,600198大唐电信。上周五盘中另外送出绿盟科技、蓝晓科技,对于这些个股等等把握,我们是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周一、今天我们继续送出短线关注:文一科技、创兴资源、大唐电信、蓝晓科技、绿盟科技、另外中长线大连圣亚、短期适当t 操作。

 

 

关注盘面上涨压力位3300点,强压力位3350点;盘中支撑位3265点,强支撑位3220点。更多精彩进入老道子每天牛股分享直播间观看

 

 

以上所述内容认为在观点上有参考价值或对您有所帮助请多动动手,点个赞或添加关注,可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阅!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写博最大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