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道子论市v
老道子论市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4,978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主基调还需先观看

(2018-02-24 07:38:51)
标签:

股票

财经

老道子实盘

行情

杂谈

周五两市展开窄幅震荡走势,盘中多次起落,个股走势分化。其中,中小创题材类品种率先开始调整,主板蓝筹股方面也只有钢铁、煤炭等前期强势品种反弹明显。从目前市场热点分化的走势来看,机构资金在3300点附近分歧较大,或展开反复争夺。多数板块热点近期均是一日游行情,地域板块相对走势比较活跃,继海南、上海自贸区之后,雄安新区题材再度崛起,同时也令市场燃起对两会行情的预期。后市需要观察前几日缩量反弹留下的向上缺口,若在下周初不被回补才能确认V型反转成立。

  

技术上:上证指数60分钟图上显示,经过几日反弹,60分钟macd双线已经运行至零轴附近,加上成交量迟迟不能放大,这里受阻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前期跳空缺口也面临回补可能,因此对于3300点附近的上证指数没必要急于追涨。指数依然是靠上证50权重品种在支撑,又回到了节前市场的状态。对于大盘未能站稳3300-3310点区域之前,暂需要观望不宜过分追高主板蓝筹品种。

 

个股上:早盘上涨涨停家数从20家左右随盘下探跌至13家左右、截止午后我们午评提示午后将走高拉升预期符合、其中再次涨停增加到30家左右、另外我们盘前提示的、创兴资源、大唐电信、蓝晓科技等纷纷封板涨停、对于这类股道兄是提前送出、把握上不知道你们怎样、对于后续上道兄下周继续关注亦会不断送出以此类型潜力股、但操作上我们建议大家勿追高、有跟进的粉丝朋友不要太贪盈利先止。

 

下周盘面上涨压力位3300点,强压力位3350点;盘中支撑位3265点,强支撑位3220点。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直播间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我们每天牛股分享直播间!

 

以上所述内容认为在观点上有参考价值或对您有所帮助请多动动手,点个赞或添加关注,可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阅!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写博最大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