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道子论市v
老道子论市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4,978
  • 关注人气:2,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加速是否见顶信号

(2018-01-24 07:42:00)
标签:

股票

财经

老道子实盘

行情

涨停

 

元旦后市场不断刷新,延续了一波赚钱的行情,截止目前上证指数为3547.22于近期的上涨,我们认为依然体现为行业指标股的推动。从A股市场行业占比来看, 2018123日数据显示:银行与非银金融虽然只有80家上市公司,但从其行业市值来看,其总市值已达16.2万亿的规模,如果剔除其它市场仅以A股相关来看,两者也在A股中占据着12.5万亿的规模,是整个A股市值的1/5左右。由此可见,行业市值的变化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市场主流资金所介入的行业代表品种的表现对应。

 


昨天资金重回正道,大蓝筹、周期股领衔上涨,你争我赶,直接收了根45个点的长阳,且再次放量至2800亿上方,大家或都清楚,沪指根本停不下来,在前面的13连阳之后,仅仅调整了一天,又收了个6连阳,且斜率变大,有要加速的感觉。但是,以目前的量能还是不支持全面上涨,结构性行情还是主基调,想要跑赢指数必须踩对节奏,否则亏损的概率还是会比较大的。操作上:还是那句话,对于创业板目前还不是完全可进入的时机,等待指标修正完毕,突破上方年线压力,形成上涨趋势再做考虑。个股上关注道兄24直播间详细分析,如(永辉超市,广信材料,新城控股,穗恒运A)等!敬请大家关注。

 

今天盘面预测:大盘上涨压力位3580点,强压力位3630点。盘中支撑位3490点,强支撑位3460点。

 

观看文章或直播的粉丝朋友,认为在观点上有参考价值及对您有所帮助就多动动手,点个赞或添加关注,随后把博客地址收藏,方便日后查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