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瘦的猫
不瘦的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1,226
  • 关注人气:1,1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星宝贝搞笑小名:张亮女儿叫“么么哒”

(2017-10-17 15:20:02)
标签:

杂谈

小名又称乳名,一般父母给孩子取小名没有大名那般纠结,都是按喜好、按心情、按时间等等,比较随意。不过也有一些爸爸妈妈实在太不走心了,给孩子取的小名让人读了都觉得好笑,难道你家娃长大了不会怪你吗?!哈哈

张亮女儿

张亮女儿:么么哒

  最近,在综艺节目《中餐厅》中,张亮自曝女儿的小名叫“么么哒”,惊呆了一众小伙伴。节目中,张亮还和女儿视频聊天,不停的喊宝贝的名字“么么哒”,十足的女儿奴一枚,“天天 么么哒”,奶爸张亮是有多幸福呀!

刘璇儿子

刘璇儿子:雄赳赳

  体操冠军刘璇2015年10月升级当妈妈,她给儿子起名叫“雄赳赳”,希望孩子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雄赳赳”这个名字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调侃,再生一个是不是叫“气昂昂!”

关喆给女儿取名“有意思”

关喆女儿:有意思

  去年11月18日,歌手关喆晒出了二胎女儿的出生照,并公布了女儿的小名“有意思”。关喆替女儿跟世界上所有的人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有意思,希望你们永远开心快乐!请多关照啦!”网友纷纷留言:“‘ 有意思 ’真的很有意思,哈哈哈。”

关凌一家四口

关凌儿子:姬关枪

  2012年关凌产下大儿子,因老公姓姬,性情开朗的她不改幽默本色,给儿子取小名“姬关枪”。据悉,当初备选的还有:“姬关子、姬关花、姬关干部、姬关食堂、姬关大院,实在不行姬关炮。”简直太有才了!

陆川儿子


姚晨调侃小葫芦

陆川儿子:小葫芦

  2015年10月,陆川在微博报喜,称妻子胡蝶产下一子,重七斤二两,母子平安,他给儿子取名“小葫芦”,本是一条画风温暖的报喜微博,如今给孩子用水果蔬菜做小名的很常见,不过搞笑的是,姚晨转发且调侃道:“欢迎金刚小葫芦娃下凡!我是蛇精姑姑。”

杨千嬅一家三口


丁子高调侃RMB出世

杨千嬅儿子:RMB

  杨千嬅当初怀孕时就有网友替宝宝取名“RMB”,2012年6月5日,杨千嬅生下儿子,老公丁子高在微博高兴直呼“RMB终于面世”。其实此“RMB”非比“人民币”,是“REAL(丁子高英文名)和MIRIAM(杨千嬅英文名)的BB(宝宝)”的意思。

李静女儿

李静女儿:黄木耳

  主持人李静和音乐制作人老公黄小茂曾经给女儿取名“黄木耳”,李静透露:“当时还没想好大名,就想些特别好玩的小名,觉得这个名字特别可爱,一想到木耳就觉得可爱。后来木耳改成了沐尔,沐是给,尔是你,希望长大成为一个懂得分享的孩子。”

提醒:

孩子小名不宜一直叫

  很多父母给孩子取小名是表达了对孩子的爱,希望宝贝健康成长,可以说小名无非好坏,只是一种昵称,不过这种昵称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最好不要一直叫,尤其是孩子上了幼儿园和小学以后,家长就应该理智地改口,称呼孩子的大名,这样有助于孩子成长意识的觉醒,增添步入社会的勇气和自信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