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操盘WCP
微操盘WCP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815
  • 关注人气: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会更认可未来A股的价值投资?

(2020-02-18 19:11:58)
标签:

大盘

黑马股

牛股

杂谈

涨停

本文首发于微操盘自媒体,抄袭行为微操盘保留司法维权的权力,感谢关注支持。

半导体如痴如醉的大涨令人惊叹,我们看着半导体50基金一路狂奔的K线,心理暗道原来50永远涨就是这个意思。

泛科技的热度俨然是烈火烹油、鲜花着锦,我们之前已经分析过,现在科技股已经炒的是击鼓传花,而并非产业前景了。

我们对于泛科技的狂热炒作并不感冒,也无意去论证其合理性。2013年开始大涨的创业板,最后有多少人真正是赚钱离开的呢?投资还是要有所坚守,在正确的赛道上前进一小步,远远比在离谱的赛道上狂奔要重要的多。

今天令全市场专业投资者关心的焦点在于,睿远的赵枫发行新基金,60亿规模上限最后募集了接近1200亿。这是中国有史以来首募规模最大的公募基金。

根据我们今天对上海一家招行大网点客户经理的了解,大部分客户都是加仓,而不是赎回其他基金。更有意思的是,很多投资者都是自发来问,而不是通过客户经理的推荐。

这说明中国投资者已经越来越接受公募基金作为一种投资理财的产品。这一方面是因为资管新规后,大量的大户开始购买净值型产品,对非标类产品不感兴趣了,暴雷潮被动提高了公募基金的投资认可度。去年的公募基金确实也赚钱,这给了投资者加仓的信心。

今天广东有客户单笔申购睿远超过9亿元,这是破天荒的,彻底改变基金销售生态的事情。从这个层面上讲,我们长期看好股市资产的逻辑并没有错。

因为存款搬家确实是长期逻辑,中国投资者正在接受投资股市资产,这两天的消息称中国A股投资者已经接近了1.6亿。未来这数字还将不断提高。

昨天有读者说我们是不是多翻空了,其实简单的看多空是没有意义的,多空并不能帮我们赚钱,只有对市场的认知不断提高,才能够让我们真正持续的赚钱。

睿远是价值投资大佬陈光明的基金公司,在中国这样的投资模式正在越来越得到有钱人的认可,未来A股是属于价值投资的。

我们把目光集中在短期的炒作上不是太合理的投资思路。2013年中邮基金那么火热,最后结局有怎么样了呢?

现在投资价值股,半导体50未必会永远涨,但是市场核心50却是真的会一直涨下去的。因为稀缺资产其实永远都在荒,你是买不到的。

核心资产是无价的,持有机会不是永远都有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