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操盘WCP
微操盘WCP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815
  • 关注人气: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增量资金已到位,股市行情将延续

(2020-01-14 18:45:27)
标签:

大盘

黑马股

牛股

杂谈

涨停

本文首发于微操盘自媒体,抄袭行为微操盘保留司法维权的权力,感谢关注支持。

今天行情并不如之前那样火热,午后遭遇了回调,特别是创业板回调幅度较大。

市场上涨总会积累风险,但问题是当前市场到了一个风险较大的阶段了吗?

总体上我们认为3300点以下整个市场都还处于一个收益大于风险的阶段。这既是由估值决定的,也是由中国大类资产配置的宏观环境所决定的。

伴随着经济发展速度的放缓,市场的无风险利率必将走低,对应的就是理财产品的利率下滑。过去货币基金利率还能达到年化4%~5%的水平,今后必然向零利率转换。

对应的就是大量的低风险理财资金将无路可去,他们不得不被动的进入权益资产寻求收益率。

这对于股票市场而言当然是好消息,这不是我们的主观推断,而是今年一个个爆款的偏股型基金销售数据展现出的历史性趋势。

去年年底,年度冠军基金经理刘格菘的300亿元“日光基”曾引发市场关注,我们也给大家推荐了这位基金经理。而进入2020年爆款基金更是不断出现。

1月2日起推出的汇添富大盘核心资产仅发行3天就提前结束募集,成立规模达113.2亿元;

1月8日,由杨浩管理的交银内核驱动混合一日售罄,认购金额在540亿元左右,远超60亿元募集上限:

1月15日同样由杨浩管理的交银科锐科技创新混合即将开卖,市场期望值亦颇高。

投资者大幅买入这些基金,很有可能就是基于这样的场景,面对固定收益类产品不断下滑的收益率,大妈们向银行的理财经理询问,有没有高一点收益的产品,银行理财经理拿出那些收益率很高的基金,大妈们一下子就眼放红光了。

对于理财资金进股市我们看到第一枪已经打响了。目前不要太关注行情而应该关注这种趋势。我们还是强调股权投资的大时代已经徐徐拉开了,早点进门的就必然是既得利益者。

当年房子买的早,就住内环线,房子买的晚,那就只能住五环外了。

市场短期的观察重心还是应该放在中国平安为首的上证50、沪深300等权重股上,一旦量能起来了行情必然是势不可挡的。

我们在当前位置要有守正的心态不要去个股上冲浪,守住指数和权重的主线,就足以赢过大多数投资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