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操盘WCP
微操盘WCP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815
  • 关注人气: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底部每一次突破都是顶,向下空间太有限

(2019-09-22 21:51:15)
标签:

大盘

黑马股

牛股

杂谈

涨停

本文首发于微操盘自媒体,抄袭行为微操盘保留司法维权的权力,感谢关注支持。

周五市场用一颗小小的红色十字星站上了3000点,能不能有效的突破这个关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灼所在。但这肯定是不容易的,7月份的高点在前,而这一次量能又下来了,在沪指单日成交额突破2500亿之前,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梦。

如果把视角移动到上证50上,我们就会发现当前位置的格局其实远比沪指上看到的宏大。

上证50目前的点位是2963点,距离4月份3000点的位置并不遥远,而如果拉开周线,我们甚至可以看到2018年1月的高点三千两百多点也并非遥不可及。

而再往前看一看,2015年大牛市的顶点也不过是三千四百多点。对于上证50而言,当前位置实在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如果这里实现突破了,那么一定会有资金冲着这种突破的形态进入市场。

这里给大家灌输一个概念,在市场底部指数的每一次突破,实际上大概率都是短期顶部。因为突破的实质是场内烘托上涨氛围,吸引场外资金入市。

如果最终场外资金没能够被吸引入市,那么场内活跃资金就会因为无力前行,导致行情崩塌,然后周而复始的循环这一周期。

那么对于这种突破,我们到底要不要参与呢?答案是必须要参与,因为市场的底部一旦确立,就是一个庞大的平台区域。

即便突破失败,向下的空间也非常有限,只是花点时间重新组织新的一轮攻势而已。我们可以通过进一步持续性买入来摊低成本,只输时间不输钱。

一旦最后一次突破成功,场外资金大举入市,形成股价上涨,场外资金助推的正循环之后,市场往往会有一倍以上的回报。

亏损有限,而盈利预期极高,这种投资机会其实是非常难得的。所以说,即便大多数时候行情突破都其实是短期顶部,但我们依然要积极参与。

周末消息面关于磋商事宜有利好,但其他方面没有太多争议,可以说相对平静。华为和苹果的新手机从目前舆论的反馈上来说,华为明显目前在舆论上输了一筹。

大家都在批评iPhone11丑,但最近的晒手机却越来越多,上演一出真香的场面。距离国庆假期只有5个交易日了,不发生意外,市场不会有大的波折了,静观其变就好了。

目前市场对于5G的讨论愈演愈烈,估计这个方向中长期将成为热点,但我们这边还是强调,大家应该多看看汽车领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