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操盘WCP
微操盘WCP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915
  • 关注人气: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意料之中的茅台暴跌,后面谁能扛起上涨大旗

(2019-09-11 17:40:43)
标签:

大盘

黑马股

牛股

杂谈

涨停

本文首发于微操盘自媒体,抄袭行为微操盘保留司法维权的权力,感谢关注支持。

昨天就已经提示大家提示,到了目前位置,调整和震荡是必不可少的。但盘面细节之中,还是信息量很大。

今日两市成交额最大的两只股票五粮液和贵州茅台均是大跌,与我们昨天提示的消费股警告相映成趣。未来海天味业这样的高位消费股,恐怕还会继续调整,这是意料之中的暴跌。

上证50今年其实涨幅依然不低,其中贵州茅台为首的消费股贡献不少,指数想要继续上行,未来恐怕必须要实现上涨引擎的替换。

也就是说要有其他版块站出来,对上证50的成分股而言,银行、基建版块挑起大梁,可能性比较高,未来可以继续关注招商银行、中国建筑等龙头权重股。

上午恒生指数指数的狂拉多少令人摸不着头脑,但在我们看来这是一种物极必反的正常市场表现。伴随着沪深港通的不断深化,港股和A股市场的联系越来越深,联动性也越来越强。

今天的港股大涨和A股大跌,其实是对前几天两地市场截然不同走势的一种修正。但无论如何,从形态上讲,两地股市目前都日益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昨夜其实A股还有一则不大不小的利好,外汇那边表示将取消合格境外投资者投资额度限制。其实QFII额度并没有用完,取消额度限制也不会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利好。但这个信号从长远来看,无疑是国家对于金融市场开放决心的重要体现。

未来必然还将取消对于外资入股比例的限制等种种条条框框,这就将进一步吸引海外资金投资A股。这也是为啥我们一直和大家强调要重视MSCI中国A股指数的投资价值,走向成熟市场的过程中,有外资加持的公司,必然将在股价上有溢价效应。

联讯证券今天总结了一份陆股通和QFII资金在各行各业中最为青睐的个股,很有投资价值,大家可以在公众号页面留言“联讯证券”领取研报,看看有没有钟意的公司股票。

对于研报的内容,很多时候我们不是要看观点,而是要看分析师们整理出的资料,这些资料往往是弥足珍贵的,但是最后的结论往往是荒腔走板的。

千金难买牛回头,对于市场目前的调整,我们不要过于紧张,关注成交量能以及新的热点,等待即将到来的小牛市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