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操盘WCP
微操盘WCP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815
  • 关注人气: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其实并不恐慌,上涨才是接下来的主旋律

(2019-05-09 19:11:32)
标签:

牛股

涨停

跌停

抄底

大盘

杂谈

本文首发于微操盘自媒体,抄袭行为微操盘保留司法维权的权力,感谢关注支持。


今天A股市场其实相对并不恐慌,指数有些许下跌,但跌停个股数量始终维持在一个可控的范围内。

量能也萎缩的十分明显,我们微操盘愿意相信这样一根缩量小阴线,能够成为本轮反弹的起点。

昨夜有一条圈内人都十分敏感的消息,周三中国银行间隔夜回购加权平均利率降至1.1503%,创下2015年7月以来最低,为连四天下降,迈向逾一个月最长日连降纪录。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简单说,就是市场上流动资金已经非常充裕了,机构间借钱的利率已经创下2015年7月以来的新低。宽松来的就是这样突然,在这样货币环境下,我们很难相信A股能够持续低迷。

毕竟中国的另一大资产方向房地产已经被冰冻,在一季度市场出现回暖迹象后,立刻就迎来了中央的关注,房住不炒肯定将成为未来几年这一市场的主旋律。

那么在泛滥流动性下,A股被资金关注就是大概率。所以说不要看目前跌得凶,实际上上涨可能才是接下来的主旋律。

目前市场人心惶惶的根源在于磋商的短期不确定性太大,加上目前美股、港股、A股三结构都已经走崩了。

大家多少都有恐慌情绪,但其实资本市场从来考量的不是事情的结果。而是结果和当前市场预期之间的差异,这种差异才是决定股市未来的关键。

目前整个市场都对周末谈判抱着最坏的预期,其实到了这个时候,最后谈得怎么样,已经无关紧要了。真谈崩了,无非也就是互相加税,没啥大不了的。如果事情有转机,A股反弹起来一定比美股更强力。

很多人问我们怎么看磋商,其实抛开汇率、知识产权、贸易这些高大上的名词。本质底色其实是两国人民的对垒,对方是硅谷住大别墅拿百万年薪的工程师,我们是996还房贷的程序员。

我们不比美国人笨,还比美国人拼命,怎么可能会输掉这场持久交手。我们是开了死门在负重前行,磋商也是会持久些,而我们必胜。

问题真正的症结在于我们的人口结构、经济结构、资产泡沫等问题积重难返。

短期内想要解决这些难题并不容易,外部有压力,其实更加需要稳定好内部,攘外必先安内,从来都是一个常识。

在这位置,我们微操盘看到的是满满的机遇,这里千万不要被下跌所迷惑,很多时候,真的是别人恐惧我贪婪,才能够赚到大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