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鑫缘塔罗
鑫缘塔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440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鑫缘塔罗占卜:你喜欢的人是不是也真的爱你?

(2020-02-25 21:01:24)
标签:

塔罗分析

塔罗占卜

塔罗测试

感情

占卜规则如下:保持自己内心处于平静的状态,然后在心中默念问题,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选好后不可更改,记住这张牌,下面来帮你揭晓答案。

https://picturecdn.l3gt9.com/image/20200225/1f29c67f902815f5cd287e0a3334c075.jpeg







https://picturecdn.l3gt9.com/image/20200225/e328f842e9e093543be2b9ba9f9cb87f.jpeg

塔罗牌A

这张牌表示,对方在感情中总是无法信任你,经常会胡思乱想,但是你又不愿意去面对这种事实,对方经常会为了一些,虚无缥缈的事情而与你发生争吵,导致你慢慢对这段感情产生了迷茫,甚至不敢再付出感情。建议你们多些沟通,少些猜忌,或许才能换来对方的真情。

https://picturecdn.l3gt9.com/image/20200225/344fdb300fbd36e3f2268f0119475b1a.jpeg

塔罗牌B

这张牌表示,其实对方在交往中,所表现出来的都是一种假象,让你误以为对方很爱你,其实这些都是你自己编织出来的,一旦你让对方为你付出些什么,或许对方就会推三阻四,这时你就会发现,你在对方心中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更多内容可以鑫缘塔罗老师,为你做详细占卜。

https://picturecdn.l3gt9.com/image/20200225/1a3b57a4537c9b6b42002b955ded6e09.jpeg

塔罗牌C

这张牌表示,虽然对方给你做出了很多承诺,但是却没有一点实际行动,对方总会用花言巧语,始终让你沉迷在他的承诺中,而无法自拔,其实根本就无法给你一些实际性的东西,所以不要总是沉迷在其中了还是醒醒吧!

https://picturecdn.l3gt9.com/image/20200225/789ebcd8fb2a62d17226a2989c1c9b45.jpeg

塔罗牌D

这张牌表示,对方是一个务实而且心细的人,无论做什么事,都会经过谨慎的思考,从来不会盲目的做出决定,既然对方选择了与你交往,就一定为你们的未来做好了打算,所以说对方一定是真心喜欢你,不要总是过于担心了。

因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牌阵也会不同,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困惑的朋友可以联系我,鑫缘老师来为你做一对一的详细解答。

鑫缘塔罗你身边贴心的塔罗导师。

微信:208072492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