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鑫缘塔罗
鑫缘塔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440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塔罗师鑫缘:测测对方的想法,看看你们还能再续前缘吗?

(2019-08-27 22:52:19)
标签:

鑫缘塔罗

塔罗占卜

塔罗测试

感情

缘分

占卜规则如下:保持自己内心处于平静的状态,然后在心中默念问题,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选好后不可更改,记住这张牌,下面来帮你揭晓答案。

https://picturecdn.ejianmedia.com/a2671adf25c04695a7d5b3a0c5570374.jpg







https://picturecdn.ejianmedia.com/1a23b7cc396344c8b766834b2d68476e.jpg

塔罗牌A

这张牌表示,在这段感情中,你付出的越多,也就会陷的越深,而分手对你造成的伤害,也就会更多。无论恋爱还是婚姻,都需要彼此之间的共同努力,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付出,很容易会出现问题,所以可以通过引导和沟通的方式,来于对方一起来维护这段感情。

https://picturecdn.ejianmedia.com/66580469a9a0455bbe3bcba6e56db855.jpg

塔罗牌B

这张牌表示,只要你能主动的为对方付出,你们还是很有可能会再续前缘,而且对方也会主动的为你付出。如果你只是习惯了对方的付出,而无法给予对方足够的照顾,这时对方就会感觉很累,而且还很有可能会放弃这段感情。

https://picturecdn.ejianmedia.com/5f75eb2a36104be7b3e41823d123fff6.jpg

塔罗牌C

这张牌表示,你还是非常在意对方的,在你们刚开始分手的时候,你感到非常的痛苦,总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挽回这段感情,而你的这种举动,反而会造成相反的结果,对方会认为你总是无理取闹。不如现在静下心来,好好找出分手的原因,然后去努力改善你们之间的关系,只有这样对方才有可能会回心转意。

https://picturecdn.ejianmedia.com/701f7b6c18d3433eb2fc39f8734b05b9.jpg

塔罗牌D

这张牌表示,你们之所以会分手,大多是由于彼此太过于冲动而导致的,只要你们能好好沟通一下,你们之间的心结还是很容易化解的,而且彼此之间还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想要再次走到一起还是比较轻松的。

茫茫人海中,人难免会有迷茫和困惑的时候,鑫缘塔罗愿做你的一盏指路明灯,在你人生最迷茫和困惑的时候,为你开启智慧,指明人生方向。鑫缘塔罗微信:208072492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