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卜卜
卜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36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武侠人物中的突出代表演员

(2013-08-13 13:29:58)
标签:

李连杰

赵文卓

郑嘉颖

甄子丹

娱乐

武打片一直以来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更甚是代表着中国力量,也唯有中国武术能造就出的经典武打片。像《少年黄飞鸿》、《叶问》、《新精武门》、《霍元甲》、《李小龙传奇》等,经典作品造就了一批武打功夫巨星,也为7080后乃至90后的年轻人创造了美好的童年,以下盘点那些让你印象深刻的武侠人物及其代表演员。

 

   黄飞鸿李连杰

    http://s6/bmiddle/d6281d42tx6BOT4t9e505&690

提起黄飞鸿,观众脑海里第一个冒出来的演员必然是李连杰,李连杰在黄飞鸿作品中成功塑造了经典干练的黄飞鸿造型,为7080后的年轻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童年印象。李连杰出生于北京,是国际功夫巨星,著名的慈善家,被国内外媒体誉为功夫皇帝。

 

   霍元甲赵文卓

    http://s8/bmiddle/d6281d42tx6BOT5peHJ77&690

2001年播出的《霍元甲》中,赵文卓通过自己俊朗的外型加上一身功夫好底子为当年荧屏添加了英雄元素塑造了经典角色。赵文卓是著名的中国影视演员,武术家,1990年考进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学武术,从12岁起即获得大小奖项无数。赵文卓在武侠片中的刚烈打斗为之后的荧屏道路增加了不少份量,如果要选武侠类荧屏男神,那么帅气硬朗的赵文卓定是位列前茅。

 

    叶问郑嘉颖

     http://s16/bmiddle/d6281d42tx6BOT6m7WT2f&690

屡次被翻拍的经典剧集《叶问》,不得不说这部作品所传递的巨大能量和受观众喜欢的热度,近期上演的剧版《叶问》由TVB当红小生郑嘉颖饰演,50集的鸿篇巨制让郑嘉颖全方位的展现出一代宗师的成长历程。郑嘉颖展现出的坚毅和柔性的力量成为咏春叶问的最佳代言人,而《叶问》或将成为荧屏又一经典剧作。

 

    陈真甄子丹

     http://s16/bmiddle/d6281d42tx6BOT7Ph8P5f&690

1995年在《精武门》中饰演陈真的甄子丹让其在之后的武打影视道路一路通畅,甄子丹是著名的武术家,其敬业的表演和高超的武技让众多观众所熟知。甄子丹参与多部电影演出与幕后制作,与成龙、李连杰同为国际著名的华人武打明星,曾获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甄子丹的荧屏硬汉程度绝不是演出来的,而是用发达的肌肉和精彩的打斗所表现出来的,他的功夫作品都非常受观众喜爱。


杨过--古天乐

http://s5/bmiddle/d6281d42tx6BP5kWjVq44&690
 

     作为80后一放学放假就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的经典影视作品《神雕侠侣》造就了一代唯美爱情,年轻稚嫩的古天乐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的杨过从稚嫩到大侠的一路转变让人看的热血沸腾,古天乐从《神雕侠侣》走出来后受观众追捧,戏路不断扩大,黝黑的乐仔有着不一样的气质,超MAN的他获不少少女芳心。近些年在港产警匪片中古天乐都获得不俗的成绩,观众群体从70后、80后一直发展到9000后,对于古天乐的这种影响力足以表明他的演技一流。


           方世玉张卫健

      http://s1/mw690/d6281d42tx6BP8w1i1Of0&690


      曾迷恋于《少年英雄方世玉》的8090后请举手,相信一定会举起一大片,众多青少年观众被戏里张卫健所饰演的聪明绝顶方世玉所迷恋,张卫健以光头形象示人,显的聪明绝顶,出演的《少年英雄方世玉》走红两岸三地奠定了他极具幽默风格的电视剧形式且光头形象深入人心。


 

     韦小宝--陈小春

      http://s8/mw690/d6281d42tx6BP5GlQLJf7&690

          《鹿鼎记》拥有非常多的版本,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任何一版都无法超越陈小春版本,至今小编想起韦小宝都要哈哈大笑几声,陈小春将韦小宝的风流倜傥,英勇猥琐却义气的个性表现的深入骨子里,陈小春饰演的韦小宝百看不厌,造就了荧屏历史的经典。陈小春本身具有的痞气在影视表现上总是演一些小人物,但正是这些小人物造就了大市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