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教育评论员王欣
教育评论员王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648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世界顶级记忆大师揭露真实的记忆秘密(图)

(2013-07-01 16:25:24)
标签:

教育

孩子学习不好,是因为不努力?

报了补习班还是老样子,是老师差?

考试成绩一落千丈,真的是智商不够?

你费尽心思,可结果却越来越糟糕......

你是否在困惑:

为什么咱家的孩子不如别人?


这一切只有一个原因:没有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英国著名哲学家培根说过:一切知识的获得都是记忆,记忆是一切智力活动的基础。

 

【你所知道的记忆大师-王峰】

还记得《最强大脑》的记忆王吗?王峰在现场展现出“闪电速配王”的超强记忆力,他不仅要记住20把齿印相似的钥匙以及对应的锁,还要记住20位模特的容貌以及对应的号码,最终他成功赢得了挑战,这项挑战堪称是《最强大脑》播出以来的最难挑战。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6VicP6IQbpmABOQDWDKTiboOib8OtUHHX4L3z3jKVcxJXn1mvFDg8ickQw/0

 

【你不知道的王峰:从普通人到记忆大师的蜕变】

在观众看来王峰就是个天才,只有天赋异禀才能成为这样的“世界记忆大师”。其实不然,他也曾只是一个普通学生,甚至受到记忆的困扰。有一次在食堂吃完饭返回宿舍的途中,王峰无意中看到了‘武汉大学大学生记忆协会’的宣传牌。人的记忆不是天生的吗?还有能帮人提高记忆力的方法?王峰突然发现原来记忆不是死记硬背,如果通过某种规律将数字、单词及中文信息转换成一幅幅生动夸张的图片,不但记得快,而且记得牢。经过半年的训练,成就了如今的记忆大师。


从没想过记忆也能后天修炼!

看着越来越多的记忆神童,

从前我们只能感叹基因的强大。

可是现在,

你的孩子也可以拥有超能力!

《记忆大师》教你如何训练孩子的后天记忆,只要认真学习,您的记忆力将会提升6——10倍以上!


《记忆大师教程》是由中国第一位世界记忆大师张杰、中国第一位女世界记忆大师王茂华,强强联手,亲自授课,真人录制,全程指导,开发出来的中国第一套独一无二的脑力训练多媒体教材。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Ng1mIPH4PTE7fhIdzVdP3aREQX20RUBoGXemOJEvH9r9o095CjFgtA/0

记忆的训练从来都不挑人!

爱因斯坦3岁才会说话,

爱迪生12岁还不会阅读,

天才也需要后天的开发。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CjeHl80yrD7SVLw2FeibUQKfUGdg72UZ7ib16vSRXPMOOh53dSLrXe4g/0


【学员评价】

这些都是来自孩子最真心的评价,孩子是心头肉,每个家长都想给孩子最好的衣食住行以及未来。为人父母,看着孩子痛苦的学习,疼在父母心!《记忆大师》的确是每个孩子最好的兴趣老师,50000名学员见证学习效果,看着用户满意的回馈,也是我们收到最好的回报。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m1BZt98noejicmLf7FF44u9G374ryM0grgzZ7iciaHm9D2xJia3589GKZHlaNFIZarzibibPU3xFFvLdyQ/0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m1BZt98noejicmLf7FF44u9l3XBRficYZJic2ySVLliaROicZsrh0JRaLmvNIv8kcYjDzrNNMRW9w2Ejw/0
【高管好评】

来自联想,佳能,三星等企业的主管都对《记忆大师》给出了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记忆的方法用在工作上也非常成功!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m1BZt98noejicmLf7FF44u9b8Am8aFibTSJQF9CY4ibfbRLdnH6Jia1TLjU88WpJYCiaxOAhXVkYCdncw/0
【知名媒体报道】

 

《泰晤士》、《时代》周刊、比尔盖茨、BBC电视台争相报道《记忆大师》的神奇。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m1BZt98noejicmLf7FF44u9ibq0dbzkue0JngjiaJ2NWtdE79hp3rGBeaHeKSrm4npP77zatbA9cia4w/0

【宝贝功效】

1、最新右脑图像记忆科技

人类大脑有左右之分,在左脑中发挥作用的是低速记忆,而在右脑中发挥作用的则是高速记忆。左脑记忆是一种“劣质记忆”,不管什么都会很快忘记;右脑记忆却是“过目不忘”的,这两种记忆能力之比是1:100万。

2、记忆能力的实质飞跃

永久性的记忆靠右脑,而我们恰恰忽视了右脑的开发。《记忆大师》正是在研究了国内外数百位记忆超人的基础上,研发出的一套适合国人的超级记忆方法,记忆力可以得到稳步的实质性的提升!

3、全方位记忆训练系统

记忆力提升板块针对右脑图像记忆方法原理、方法、技巧进行全面详细讲解;特定对象记忆板块对记忆法实用方面做了大量阐述,让大家可以短期快速的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得以实用。

4、轻松有效提高记忆

《记忆大师》通过生动详细的讲解,使得非常容易掌握,大家只需每天抽出一个小时学习训练,一个月记忆能力即可有质的飞跃!之后只需在平时运用即可。


学习《记忆大师》,你的人生至少可以少奋斗5年!

40秒快速记忆一副洗均的扑克牌

2分钟内快速记忆180个无规律的阿拉伯数字

2天内记忆1000个四级英语单词

3天内记忆《孙子兵法》并能倒背如流

40天内记忆《道德经》倒背如流

这套《记忆大师教程》完全可以让你在短短30天内,轻松通过各种考试,学员成功率高达92%

 

【多久见效】

1、学习1-2天,增强自信心:都能背熟圆周率小数点后一百位,不断体验成功的感觉,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2、学习5-6天,改善注意力:可以正背、倒背、抽背几十个随机数字或字母,注意力高度集中,当天所学内容当天消化。
3、学习一两个星期,记忆力大幅提高:背单词、背公式、背古诗的速度和效率出现惊人的提升,甚至连晦涩难懂的整本《道德经》都能倒背如流。
4、坚持训练一两个月,学习成绩明显提升:整本课本都能“存入”大脑,想忘都忘不掉;考场上就像翻着课本在考试一样,轻车熟路,学习成绩明显提升,让老师、同学刮目相看,让家长喜出望外。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q0ehxh1pPKIicU89szCf4QaicQahu7ehPnJz5OaicRzqIXMS7icExnFQlg/0

【适用人群】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Onm4rFtPv5TGnBo5gc80LOHoUyLt1HiasicUfEgyWiaESOWy6sg86GHsA/0

 

任何人!都能迅速成为记忆大师!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好的记忆和不好的记忆,

只有经过训练的记忆和没有经过训练的记忆!


【有一个超人的记忆有什么好处】

当那些高考状元或者“神童”的父母在分享经验时,超人的“记忆”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92Ch3N9r43ffl3kCVKIPJnawfJsrjm2fDSBOTYzcaPNlHy8YXoRrmQ/0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VUQZBruvbribia5uSe4Y3DV78ahbr2FduFDsxu63KjxOVUtIHMsDt5lA/0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OwlkkVMEqUhAxOuJibib0z47bTO4ibqyo2NneUs3wZv7SQx3TbKibibeAYQ/0

【《记忆大师》的成就】

一、相关报道

1、新浪网,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广东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竞相报道

2、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对张杰与王茂华表示高度赞赏

二、我们让300 个记忆“天生”低下者客户免费学习了我们课程......

结果奇迹发生了:

超过30%的人在2天之内背下了圆周率后100位

超过42%的人在5天之后背下了“道德经”

我们的产品已帮助了

1753位用户成功的考上名牌大学

3647位用户成功找到满意的工作

给他们的家庭带来了惊喜和幸福。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bdHshMkPn2CeMB2D8wojbWvYbTIjRKSAHcCgAZkeYgSGJJI2vdmFaQ/0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AiafYNicwd0PQpu2f6Fu7wqkgbC8CexAib99nRMfgU0oNZv3gD4nNPjzA/0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NdW0H7Sm68h2ePLq6Nwe0r6YTIdbQX6mdkdMFhPhuxosmncILtcqKQ/0

【为什么《记忆大师》这么牛逼?】

作者简介: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WJKnC7rbZ5AyUOC3othkWicjxyr77eWUJrNdKDqlOnUiaA6uQQsia2EJA/0

一、张杰老师

中国第一位世界记忆大师

中国大脑思维运动先驱

大思记忆法创始人

2000开始钻研记忆力专业课程

2002年师从马来西亚记忆研究院院长、世界顶级记忆大师叶瑞财博士

2002年专职从事大脑潜能开发研究工作

2003年参加第13届世界记忆锦标赛,获“世界记忆大师”荣誉称号


二、王茂华老师

2002年师从马来西亚记忆研究院院长、世界顶级记忆大师叶瑞财博士

2002年专职从事大脑潜能开发研究工作

2003年参加13届世界记忆锦标赛,获“世界记忆大师”荣誉称号

成功地在4天内记忆《道德经》,倒背如流

成功地在3天内记忆《孙子兵法》,倒背如流

成功地在1天内完整阅读并分析6本书

成功指导学员在7天内将《孙子兵法》,倒背如流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7PeusYlyFjCAwfa4GEvfDfESMB8VBwGH0lralSbWTf4diaPnJuYubCg/0

【记忆大师两大核心内容】

一、快速记忆

这项技术被美国用于训练FBI情报人员,窃取情报所用,这是一项超强记忆能力的科学技术。因为人脑蕴藏着无限的潜能,透过这项技术的训练,可以让我们看到什么就记住,听到什么就记住,只要记住就不会忘记 ,帮助你更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轻松通过考试,让你的工作达到最高效益!

二、思维导图

也被称为“心智导图”,是一个有效的工具,运用图文并重的技巧,开启人类大脑的无限潜能。英国托尼·博赞(Tony Buzan)受到达芬奇做笔记的方法所启发,于1960年首创心智导图法,现在被全球数百万人广泛应用于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上。


【许多名人都学习过思维导图】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GAXYfXKfReQ8ibfvnYPf0czRonj4xKKLKyI7Ct8glqdRVGrATw0lqkg/0


【思维导图在全球得到广泛应用】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RiaB6TbcQHcQ9bSNbUR7tjXCbiauq9bUO0NXfISTsz260TaMJic7I0kCQ/0


【记忆大师解答】

笔者:人的记忆力是天生的吗?
张杰: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好的记忆力和不好的记忆力,只有经过训练的记忆力和没有经过训练的记忆力!很多孩子被判定“记忆力差”,其实是被父母“冤枉”了。他们看过一遍动画片、电影,就能从头到尾叙述出来,怎么能说他们的记忆力不好呢? 那些被认为记忆力差、成绩很糟糕的学生,经过我短短半天的训练,就可以背熟圆周率小数点后一百位。只要教会他们怎么科学使用大脑的记忆功能,每个人都是记忆天才!

笔者:真的可以在15个小时内记住一本英语单词书吗?
张杰:那是我的学生在接受记忆训练一段时间后得出的成绩。在训练密集的时候,我教过的学生最快可以9个小时背完。而事实上,一般情况下,人们根本不需要像参赛选手那样记住每一个单词所在的页码和具体位置。所以如果训练得法,花的时间会更少。要记住每一个单词所在的页码和具体位置。所以如果训练得法,花的时间会更少。

笔者:记忆法是指什么?包括哪些内容?
王茂华:记忆法简单来说就是能够缩短我们记忆和回忆过程的技艺和技巧,包括我们常用的定桩法、地点法等等。记忆法一般都植根于一种理念,即大脑容易记住直观的、图像的、对感观冲击力大的事物,因此只要我们将要记的内容与这些东西联系起来,就很容易记住,且十分清晰,不易遗忘。


【宝贝实物图】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nLvvCibKfGssa6yjnO5hBJVRtMmAkZXOVRtGgJ9vSU35iaHH3yUoe6o5E80E4y4Jt2QYltSiaeVFZUQ/0

【注意事项】

内涵12张光盘,最好建议在电脑上用暴风影音观看。


培养孩子不能靠自己慢慢摸索,

孩子等不起!

培养孩子不能自己瞎折腾,

孩子误不起!

http://mmbiz.qpic.cn/mmbiz/8Xl9urNauqm1BZt98noejicmLf7FF44u98mwIib8HUoo3tGiaV8MZ5e9bYnSVzdwDiaLibeJjP5I9JjPd2CMavX5z1A/0

《记忆大师教程》值多少钱?

如果有一种投资---可以使用10年、30年、一辈子......

如果有一种投资---可以帮助你考上名牌初中、高中、大学......

如果有一种投资---可以帮助你多赚100万、1000万甚至更多......

如果有一种投资---可以让你的老师、家人、朋友都以你为荣......

如果有一种投资---可以把自己的思想装在别人的脑袋,把别人口袋的钱装在自己的口袋。


您认为值多少钱?

如果硬要把这笔投资定价,

它应该是-----无价!

最强大脑《记忆大师教程》官网网址:http://www.chingbook.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