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综艺集合
娱乐综艺集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65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冰冰45岁还穿这么嫩,让20岁的小女生怎么办,不容易啊

(2020-04-08 19:39:06)
标签:

娱乐

杂谈

《蝴蝶飞》是李冰冰的代表作之一,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无法接受自己的爱人去世的女律师觉得自己可以和已故的爱人对话的故事,而李冰冰饰演的是女主“傅恩佳”,性格偏执,在男友去世之后一直在用药物麻痹自己,李冰冰将人物偏执的性格演绎得很好。李冰冰确实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最近这两年李冰冰很少出现在大银幕了,慢慢开始转向了幕后。李冰冰是一个个性率真、独立、又吊带的演员,她既有着小女人的温柔,也有着“女汉子”的坚强,气质百变的李冰冰,穿搭也是时尚百变。

李冰冰身穿一件条纹的T恤,搭配的是一件碎花半身裙,脚踩的是一双白鞋,这身穿搭真的是很清新简单,带着夏日的清新感,而李冰冰45岁还穿这么嫩,简直就像是20岁的少女,果然是不一般!

李冰冰的这一身搭配其实很简约,但偏偏被李冰冰穿出了时尚感,条纹T恤搭配半身碎花裙,清新靓丽,还显得李冰冰的身材姣好,李冰冰这么年轻的搭配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让20岁的小女生怎么办。

李冰冰性格坚韧,在开始的时候她也是备受质疑的,但是她都熬过来了,证明自己很多事情都可以做到,就是这样的“女强人”穿成小女人的时候也可以这么美,李冰冰不容易啊!

再来看看李冰冰的其他搭配,她身穿一件黑色的连衣裙,裙子的衣领部分是透视的,而且这条裙子的还是修身的设计,李冰冰的身材真是好,一条一不小心就会显得老气的裙子,硬生生被李冰冰穿出了时尚感。

李冰冰一袭条纹吊带连衣裙,这条裙子的颜色还是很清新的,而被勾勒出身材的李冰冰穿搭时尚美艳纤细很是性感,加上脖子上、耳朵上精致的饰品,李冰冰穿搭时尚美艳、气质优雅!你喜欢李冰冰的哪身搭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