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综艺集合
娱乐综艺集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0,502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恭喜!鹿晗开年迎来好消息,工作室已发文证实,关晓彤真是有福气

(2019-02-22 13:30:10)
标签:

娱乐

杂谈

最近第八届阿比鹿音乐奖正式公布获奖名单,作为一个面向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音乐人发起的奖项,其评选结果的有效性完全基于豆瓣用户的真实数据,不管是真实度还是专业性方面都绝对值得认同。





其中万众期待的“2018年度最受欢迎流行单曲”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个奖项不仅是对歌曲的肯定,更是对歌手本人的最高赞赏,最后这项殊荣颁给了我们的歌手鹿晗。此次鹿晗凭借单曲《时间停了》再次验证了歌唱实力与作品的传唱度,开年就能迎来好消息,真的是恭喜他了!在奖项公开的第一时间,鹿晗官方工作室就已经发文证实,真的是替他们开心!



鹿晗能够获得官方的肯定,更是对那些黑粉的有力回击。当初鹿晗选择与关晓彤公布恋情的时候,就引来许多粉丝的脱粉。两个人不管做些什么,都会有各种喷子在后面跟着骂他们。但是在这其中,鹿晗作为一个男人给予了关晓彤能给的一切,最早公开恋情的是他,愿意澄清各种消息的也是他。



鹿晗不仅在爱情上履行着自己的承诺,也在事业上践行着对粉丝的粉丝,遇到这么一个重情重义的人,真是不得不说关晓彤也太有福气了吧。



虽然鹿晗本身也许不想承认自己是流量明星的身份,但是他自身的经济价值就会吸引很多外界的目光,关注的多,在他背后各种指指点点的声音也就多了。想必很少有明星能把自己的黑粉理解成是自己的真爱粉吧,但是看多了的鹿晗就做到了。骂的多了,鹿晗也就看开了。也许另一方面这也是一个好的机会,帮助鹿晗筛选掉那些沽名钓誉的女友粉,留下的全是真心喜欢自己音乐的朋友们。




因为鹿晗的关系,也让关晓彤平白遭受了很多的骂声,但是人家小姑娘既然选择好鹿晗在一起,就有一颗强大的心。于是,你能够在一次次的电视作品或者综艺节目中,看到关晓彤的努力。她会让外界看到她关晓彤是值得鹿晗喜欢的,真的挺看好他们两个的。题外话,你们是支持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还是不支持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