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综艺集合
娱乐综艺集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65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嫣小腹微隆,网友:又一喜讯!?

(2018-11-30 19:17:20)
标签:

杂谈

娱乐

唐嫣之所以能够获得成功和她本身温婉可人的性格分不开,而这一性格来自于她父亲对她的培养。她父亲是一个严厉与慈爱并重的人,他平日里会从一些小细节上纠正女儿的行为,犯错了肯定会惩罚,但是又非常爱护女儿,甚至自学缝纫,亲手给女儿做小裙子。这种父爱把她养成了一个具有大家闺秀气质的女孩,这种不平凡的气质对日后进入演艺圈很有帮助。

唐嫣小腹微隆,网友:又一喜讯!?

唐嫣的前男友叫邱泽,也就是唐嫣大火的那部《夏家三千金》的男主。唐嫣的助手曾接受采访说,唐嫣为了邱泽,学习了怎么洗衣服、怎么刷马桶,甚至会因为她把邱泽家的房间打扫的每一块儿瓷砖都干干净净而开心。邱泽被曝出轨。2013年2月份,邱泽就被台湾媒体曝出夜会李毓芬,台湾《壹周刊》称,李毓芬驾车载着邱泽在抵达男方家时,被记者逮个正着。他说,我没有劈腿,我跟唐嫣那么久没见面了,暗示已经分手,那和李毓芬不是恋爱?

唐嫣小腹微隆,网友:又一喜讯!?

从2011年认识,到2016年公布恋情。虽然这两年一直盛传他们分手,比如罗晋的微博有长达一年的时间没跟唐嫣有什么亲密互动,但是这一对儿私下的暗糖不断,感情堪比现实版玛丽苏。

唐嫣小腹微隆,网友:又一喜讯!?

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之后不久,罗晋唐嫣发布的一则“新郎是我”“新娘是我”的消息,给网友们带来了甜蜜的精神食粮,不少网友唏嘘,喂了娱乐圈和吃瓜群众这么多年的狗粮,终于修成正果。唐嫣过得甜蜜,最终选择嫁给罗晋,也是让人感慨,这个碰到爱情就晕头转向的傻女孩,终于碰到了那个把她宠成公主的人

唐嫣小腹微隆,网友:又一喜讯!?

近日,唐嫣也出席了一场时尚盛典,不得不说,红衣服是真的很适合唐嫣,唐嫣现身活动一身颇有设计感的红色礼裙子,上身还是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设计,果然很适合唐嫣的风格,甜美中又带着成熟的韵味,尤其是这一字肩的设计,更是把整个脖颈显得很是修长。当唐嫣走完红毯的时候,原本在定点接受完采访就算完事了,可是却经历了一幕挺尴尬的场景那就是被女主持人要求要测量腰围。

唐嫣小腹微隆,网友:又一喜讯!?

当测量到一半的时候,一旁的男主持就猛地一凑近看,丝毫没有在意到礼貌的问题,可以说的确是有点冒失了。但是唐嫣接下来的一举动却引网友怒赞,因为唐嫣自觉的把自己的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前,同时也能够让男主持更直接的看清楚数据,这样的举动相当的得体,并且也避免了很多的尴尬,难怪网友怒赞:糖糖果然是高情商!

唐嫣小腹微隆,网友:又一喜讯!?

大家都知道唐嫣身材娇小玲珑,近期唐嫣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肚子却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网友直呼是不是有情况了?我们也能从照片中看出,唐嫣的肚子有些微微凸起,当然就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怀了宝宝了,有的网友则表示幸福会使人肥胖。小编觉得爱情是甜蜜的,能看的出来罗晋对唐嫣照顾得还是很不错的。因此,在没有得到官方认证之前也不要瞎猜啦。

唐嫣小腹微隆,网友:又一喜讯!?

图:网络

文:瓜姐

编辑:云程网络工作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