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综艺集合
娱乐综艺集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0,502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源又有新歌!风格又有新突破

(2018-09-07 14:07:02)
标签:

娱乐

杂谈

这几天王源都是在美国洛杉矶那边,粉丝们也开始了这段漫长的异国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王源才会回国呢?而在这两天粉丝们也才刚刚得知了王源前往洛杉矶是与《极限特工4》电影的集训有关的,那么粉丝们也是很希望王源在美国那边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并且在集训之余能多多休息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9PpqM6Q2zpticoT7RpOthewhyAa6iaWUkbnNMCUWf61MAXC4ESwzBgQMhj2fPETAicLHLoXUVaftd8Q/640?wx_fmt=jpeg


虽然王源现在是在国外,但这顿时间粉丝们还是收获到不少惊喜的。首先呢,就是几乎每天粉丝们都能收到王源在国外的消息,那么这就是依靠王源动态的更新和王源工作室透露的消息了,而王源在出国之后也记得动态时常进行更新,而这也使得粉丝们很意外且十分高兴了。除了有王源的自拍之外,这两天王源的杂志也是开始预售,那么这也让粉丝们又疯狂地购买起王源的杂志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9PpqM6Q2zpticoT7RpOthewm1VFv2Xy1d1Byk3RdeD8X4N5uSJOQOzc5Licbic07S2zM3ribJGTJJACQ/640?wx_fmt=jpeg


而在收到这一波又一波的惊喜之后呢,粉丝们又再次收到了一个特别令人兴奋的好消息,那就是王源又有新歌了!工作室发布录歌花絮,录制地点很高档!这个消息是由王源工作室透露出来的,或许是知道粉丝们这段时间都会很想念王源,所以工作室才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公开王源准备新歌照片的吧。原来王源此次去美国并不只是为了电影的集训,在此行中还有新歌的筹备,这也是让粉丝们特别惊喜与意外的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9PpqM6Q2zpticoT7RpOthewRZeRa9MYsbCDcWmTibCS49wjxM6pFDqHKcIyIMmqUnmczo20sYOdZnA/640?wx_fmt=jpeg


而且工作室在文案中也说了,这次是全新风格的尝试与突破,那么想必这首歌的风格将会跟王源之前的歌曲很不一样的吧。还记得王源的上一首新歌《the Wrong Things》已经让人觉得很惊艳了,而在TFBOYS五周年演唱会现场王源也演唱了这首歌,当时的效果是很好的,那么这一次又是全新的风格,想想就觉得很是期待的了。工作室还更新了录歌花絮,看录歌地点是在纽约录音棚,很高档的样子,王源真是惊喜多多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9PpqM6Q2zpticoT7RpOthewYDemPJicjZZOezfQkfD9WOj6DicaGugn5kbfcG0SGpmcmCwqfFegn5VA/640?wx_fmt=jpeg


那么在工作室更新这条动态之后,粉丝们也是纷纷抑制不了自己的兴奋之情,也全都表示是特别期待这首新歌的发行。而工作室也说了这是一份给粉丝们的礼物,那么歌曲的内容会不会是与粉丝们有关的呢,粉丝们也是可以小小地期待这首歌的内容到底是不是与自己有关的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9PpqM6Q2zpticoT7RpOthewx3Kp8zM4su3KDLP3u3HYS1xKGZeh2nXBxqtGAax63JdGp3vyt16XPw/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9PpqM6Q2zpticoT7RpOthew27yFDqcdQfpOMibw1jLD2FCPsfnWA83kvk0OAdSftjcL81YBSwsY8ug/640?wx_fmt=jpeg


想想距离上一次王源发布新歌还是有一段时间的了,那么这次这首新歌也不知道是不是准备在王源生日的时候发行呢,毕竟再过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王源就要生日了,今年的成人礼想必也是会有新歌的吧,那么就很期待王源在生日会上的新歌首唱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9PpqM6Q2zpticoT7RpOthewRDlRngq5trXjL3Xc8P9X06hDSBibwrOY2nib3f7En0EOsbH41t5oavAw/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