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综艺集合
娱乐综艺集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381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千玺露大腿,王源碰女生手,小凯鞋子亮了,三小只练歌槽点多

(2018-08-21 15:23:59)
标签:

娱乐

杂谈

五周年将近,TFBOYS排练花絮也陆续放出,第一集出来后,紧跟着第二集也来了!第一集的主题是跳舞,而第二集的主题变成了唱歌。三小只齐聚练歌房,安安静静准备各自的歌曲。三个人的声乐老师似乎是同一个,是一个女生,长头发,这段时间三小只抓紧时间排练,老师也应该很辛苦吧!看花絮视频中,老师换了好几套衣服,所以可以看出,这是几天集训画面的一个混剪。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ibNo8dibeialLO33tW8oFeRAbZllyQ7sEqFvbYYAs90n63k6VGY5cAuUgAUdCalhaf8icY49x8bWMgk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ibNo8dibeialLO33tW8oFeRAbLE2JJNWXsMoRIdF6NM8KwXywia5UjC463Z5aGQSn2elpTAeRiciaYvop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根据花絮,也可以看出三小只今年准备了些什么。王俊凯很认真的在练习独唱,老师在一旁认真听他的气息、高低音有没有问题。小凯很投入,唱着唱着就闭上眼睛,所以不知道小凯选择的是什么歌曲呢?上次的《意外》是专门为粉丝唱的,这次依旧让人期待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ibNo8dibeialLO33tW8oFeRAbIZv8fzB1rIpCL2wCX7Hib3MO9MSMm6jJmOkDaEDCk8MfGqcuSxnWWm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王源是在练习钢琴曲,他坐在椅子上,认真听老师讲解试音,看他聚精会神的样子,应该是在曲子中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吧,每年王源都会表演一首钢琴曲,《因为遇见你》已经成为他的拿手钢琴曲,今年小娱也想听!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ibNo8dibeialLO33tW8oFeRAbic46KDYRBE1IEDdfIsB1a7eia6VHKEH3VpxY5cUwLdXsUkfxwUZEkD8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易烊千玺是拿着乐谱正在练习音准,老师在旁边也看的很认真。千玺还是穿着那次机场的衣服,看来回北京当天练习的很多,不仅跳舞,对歌曲也有温习。除此之外,千玺自然还有才艺环节,粉丝们就保持好奇心吧!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ibNo8dibeialLO33tW8oFeRAbg07Bt45ZPia6qrBwpB85EUnkHgFh0AfEmoo3bfpKTskka7xgdJDpcB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总之,三个人都在围绕歌曲展开练习。除了个人歌曲,三个人自然要唱团歌了,今年有两首新歌,加上往年的曲目,够三小只准备的!看,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三个人分别一个话筒,唱的很认真。不过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易烊千玺就显得放松了许多,看他的坐姿,两只脚都踩在凳子上,而当一只脚放着,另一只脚弯起来了时,小娱发现了了不起的一幕:千玺这是走光了吗?因为穿的短裤,露大腿就算了,居然连大腿根部都露出来了,哈哈千玺这次真的是太不小心啦,粉丝们请闭眼,小心被大佬知道!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ibNo8dibeialLO33tW8oFeRAbqqdpXrPRHBRqUgsYIOZ1G4QnFibeost8gcrASHsw5E0wnX4ibUu55ny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其实这则练歌花絮中,三小只都有亮点,千玺走光,而王源是不小心碰到女生的手!本来,王源和老师都在看录音效果,可是这时,王源应该是想到了什么,就去拿鼠标,这时老师也拿着鼠标呢,然后就碰到了老师的手!相信这一瞬间,粉丝们是发现了的,毕竟这是王源的手,女粉丝想牵手都牵不到呢。看到这一幕,不由得多看几眼。不过粉丝们不要想多了,这位是老师啦,王源很尊敬她,所以不要延伸。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ibNo8dibeialLO33tW8oFeRAb5dXhQtWDUsAOzAV0fdXIrPDUkRDGLTXYaz16DTEZnJt1ibXuEHpH1g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TFBOYS练歌花絮:千玺露大腿,王源碰女生的手,小凯鞋子是亮点!其实王俊凯也和千玺一样穿了短裤,那白花花的大腿,依然让粉丝忍不住多看两眼,夏天嘛,他们要唱歌要跳舞,即使有空调,也止不住汗水,所以穿短裤凉快一些。不过小娱更关注的是小凯的鞋子,看下图,这是一张有味道的图,小凯居然把撒着鞋子,可能是太热了吧,不好好穿鞋了,不过小凯这么投入,真不忍心让他分心!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rE4CVvlK4ibNo8dibeialLO33tW8oFeRAbuhIghDTzgbMpoH03iax0icRYZynnGFoNljpStvTYnd3pNjd9d2zev8p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TFBOYS合体练歌:千玺走光,王源不小心碰到女生的手,王俊凯鞋子是亮点!每当三小只聚在一起,粉丝们就格外激动!现在每天都有排练花絮来看,粉丝们心满意足了。演唱会也快来了,到时候别忘了看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