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综艺集合
娱乐综艺集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65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思纯欧豪分手!两人大半年无互动,却被拍到和神秘女彻夜唱K

(2018-08-09 12:43:38)
标签:

娱乐

杂谈

娱乐圈最近可真不太平,分手的结婚的,天天追热点的阿美有点应接不暇,8号下午,平地一声惊雷:马思纯欧豪分手了!

马思纯工作室率先发出一则声明,欧豪工作室紧随其后,内容如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QYfGwic1FTV4AKA0mKlFfc8v3gceictp7P66Hrc0MuBGAQoicLAHQSmC2wkiawZLCx8NL2HqJUoZ324OMibjBibnoO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就连分手声明都很有马思纯的feel,文艺范儿十足,可是吃瓜群众一脸懵逼,俩人一直恩爱有加,为何突然分手了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TYDHX7g12PBxiaSh9iar2jia2PMQpvWeyvayqt9d3DtO9bdmGPzum90eeBBkeXwovic0rxe9fQib2oTP2Mrr32WZB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其实二人多年来一直被传分分合合,看样子这次是真的了。

说起俩人的缘分,还是从2014年苏有朋导演的电影《左耳》开始的,二人在剧中有大尺度激情戏,当时就有传闻俩人吻戏都一条过,估计假戏真做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xQYfGwic1FTV4AKA0mKlFfc8v3gceictp7BVUN6SNFeaUvZjcha8MNdr4gHRwfgztCXhfdIpmCDpHbamccFS67xw/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2015年,马思纯欧豪被爆同居,据称男方已搬进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随即有媒体拍到,二人前后脚走出女方公寓。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QYfGwic1FTV4AKA0mKlFfc8v3gceictp7bIQJFP4zWArxsU4yp6bEmsB4iaKz0q6QYHynTIoWFqgib8TiaealXEny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之后欧豪去横店探班马思纯,两人在酒店共度一夜,2017年3月14日,马思纯生日当天,男方在微博公开送上祝福,恋情正式公开。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TYDHX7g12PBxiaSh9iar2jia2PMQpvWeyv3kVJx4dw54yScSzcTibicib5hLW7zqQSQZEWog9I6eH5LHqjxH3ficnbJ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欧豪的电影上映,马思纯不遗余力的帮其宣传,在微博晒出电影海报的同时,配文:“七月是欧豪的”,罕见的秀恩爱。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bP0TAjAA7W4XjeTGsaBTfv6Q7PSibF7V2ByVkicVPLcbvXOiaompDBribEU4rLG1Z0g1V8xo1xI8KRmbwiawcaOj9gA/640?tp=webp&wxfrom=5&wx_lazy=1

小马哥一直都挺文艺的,而且对于这份感情也比较笃定,年纪不大,结婚的事儿随时随地挂在嘴边,欧豪生日,马小姐深情的发了一大段情话: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TYDHX7g12PBxiaSh9iar2jia2PMQpvWeyv0Enly3smhrZuY9aVkN9yUMI7GusB94LmUgvGKhFDXsaw7QMyuyGas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字里行间可见的欣赏,而欧豪的回应也是俏皮可爱。

所有的分手都早有征兆,彼此离开也是预谋已久。

去年12月份,欧豪清空了微博,包括公开表白马思纯的内容也一并删除,当时就有网友预感俩人要分手。

不过今年3月14日,马思纯生日,欧豪在微博高调庆祝,力破分手传闻。

照片中,马思纯扎着半丸子头,干净的白衬衫牛仔裤,盘坐在地上,脸上满是幸福,身后的白色玫瑰和非常喜感的玩偶,仔细看它们举着“O”和“M”。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ibP0TAjAA7W4XjeTGsaBTfv6Q7PSibF7V213OdRqWFhaKxto5us4mZA3mE1HN6iculUibs6rNvibw15BrAOhKqEjpEw/640?tp=webp&wxfrom=5&wx_lazy=1

两个月之后,马思纯赶赴戛纳走红毯,刚走没多久,就有媒体曝出欧豪陪神秘女彻夜唱K,从照片来看,两个人相谈甚欢,看起来关系很亲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QYfGwic1FTV4AKA0mKlFfc8v3gceictp7FOz8I0LffmcMGuKb8ELj07aicPnmBw6En9XuUoEbp27lYwPBYnxER8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甚至在5月21日这个略显特殊的日子,情侣们都在抓紧秀恩爱,欧豪微博发出两张素颜自拍,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是在忍着笑。并配了521三个字,以及一颗心和一个笑脸的图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QYfGwic1FTV4AKA0mKlFfc8v3gceictp745HwcjPj75RZa9RL5IyTBf7xsELmibrlqC4MQ5qI8ToS3UZ4OOMp2J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这条微博引来粉丝迅速点赞,网友还热心的帮忙“艾特@马思纯”。

一个多小时后,马思纯也发了一条微博,引用了安徒生的一句话,“仅仅活下去是不够的,你应该有阳光,自由和一朵可爱的小花。”还写了一句“愿我们冷暖自知,并且永远相信童话。”满屏的孤寂……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QYfGwic1FTV4AKA0mKlFfc8v3gceictp73oiaWTVOC6s1e4ptN1SKGSXUCJUtRa7gFAwYqW0JjTbavn3N69rH4X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两个人先后两条微博,谁也没有艾特对方,也没有点赞和任何互动。再看马思纯的微博,其实是有些扎心了,颇有一点看破红尘的味道,马思纯在戛纳走红毯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也不太对,情绪不是很好,不禁让人猜测两人感情是不是出问题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TYDHX7g12PBxiaSh9iar2jia2PMQpvWeyvLGciaSMrCgzIVozZGQjZnRCnonLhDySsa58dUqXYMkpnnlRHYKRMXJ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直到今天,尘埃落定。

抛开这段感情不谈,单看这两个人,差距显而易见。

首先年龄上,马思纯比欧豪大四岁,女生本来就显成熟,这也是很多姐弟恋修不成正果的原因,等一个男生长大成熟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TYDHX7g12PBxiaSh9iar2jia2PMQpvWeyvVAu0tjcCTEr6WYdTKhCmD5VgSl8agSibDzC7mGO3HmASrEj5tbKsoY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其次从家庭背景来看,差距就更大了。马思纯家世显赫,姨妈是蒋雯丽,姨夫是顾长卫,加上小马哥自己也足够努力,这在娱乐圈不顺风顺水才怪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TYDHX7g12PBxiaSh9iar2jia2PMQpvWeyviab1npghkPg5AOs5QOu7tRia44lNkByLPjRvWKIExA0Nq6gukMia4jibu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反观欧豪,福建小渔村的出生和我们普通人比优势也大不了多少。虽然这是二十一世纪,不讲究门当户对了,但是女强男弱还是多多少少在心理上给男方以压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TYDHX7g12PBxiaSh9iar2jia2PMQpvWeyvp1z0sloOhCfTnDxibbvKeKJ7FomRtkXQkDZgmcpzwI2Ir4vib2VGCkU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就算忽略年龄和家庭背景,单看两人目前的发展,30出头的马思纯已经参演多部叫好又卖座的电影,并且凭借《七月与安生》一举夺得金马奖影后,前途不可估量,而欧豪呢?快男亚军出道,虽然也参演了多部电影,但是实力有余运气不足,一直在三四线徘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TYDHX7g12PBxiaSh9iar2jia2PMQpvWeyvWcKrehpDuswB71XE32zUWn0I7AOwKeswNePog6iaI5A2nicU9E2q8pV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不过此刻说别的都没用,即便在相爱,两人也还是分开了,虽然不知道分手的理由,但是阿美相信至少是体面的,他们如今的好聚好散就是最好的证明。

毕竟爱过,怎么忍心伤害,再说找那么多理由又有什么用呢?毕竟分手的理由都是假的,而分手这件事是真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TYDHX7g12PBxiaSh9iar2jia2PMQpvWeyv6GeCydcD7F9noAjOQp3DKRe2YoBstx3Ldf1bgl8vmDyCtscCypvEm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感情谈着谈着就淡了,在定情作《左耳》中,最后张漾把黎吧啦弄丢了,在现实生活中,欧豪和马思纯终究也没有走到一起。

阿美欣赏那个流着泪唱“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的小马哥,同样也祝福欧豪,也许未来你们都值得更好的吧!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uTYDHX7g12PBxiaSh9iar2jia2PMQpvWeyvbTjCWf8q1Lia6ZianSG81ibMwAlCIf7cYpL92TYDGiabFWK8b7V6hN6s0A/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