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之继承者灬解
风之继承者灬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8,734
  • 关注人气: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狂赌之渊》动漫赌术排名

(2018-08-09 00:11:30)
标签:

狂赌之渊

动漫

学生会

早乙女芽亚里

皇伊月

分类: 动漫战斗力
 电视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动画于2017年7月1日起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https://p1.ssl.qhmsg.com/dr/270_500_/t01550a5450be041bb1.png?size=487x666

一:会长级

1.桃喰绮罗莉

https://p1.ssl.qhmsg.com/dr/220__/t01fe658bdc92ae4be8.png

百花王学园第105代学生会长。创立了缴纳金制度和家畜制度等现行阶级制度的始作俑者。为人深不可测,是学园绝对的支配者。


并列1.蛇喰梦子


转学生。外表美丽的美少女,但内心却是对背负风险乐在其中的"赌博狂人"。

https://p1.ssl.qhmsg.com/dr/220__/t0153c9ffe4dca07942.png


两人最后赌成平手,故并列。


   二;学生会级


3.豆生田枫


学生会会计,二年级。权力欲很强,在学生会内部也是一有机会就盘算着下克上的野心家。

他有着精确的计算,冷静的头脑。


https://p1.ssl.qhmsg.com/dr/220__/t01b42ceba6d42dcdc3.png

4.西洞院百合子


学生会干部,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三年级。和梦子以原创的赌博展开对决

是唯一战胜梦子的人,虽然并非靠实力取胜。

战胜了早乙女让她排名至此。

https://p1.ssl.qhmsg.com/dr/220__/t01e972be7f69f1f94d.png


5.生志摩妄


学生会美化委员长,三年级。会在自己进行俄罗斯轮盘赌等冒险行为中感受到快感。

最大的优点是不会对赌输了产生恐惧。

https://p1.ssl.qhmsg.com/dr/220__/t01fc03f3f5830660c8.png


6.梦见弖优芽美


学生会宣传,二年级。以偶像的身份活动,有着差距巨大的表里两张脸。

有缺点就是明明自己有巨大优势,却故意让局势看起来不利。也因此输给了梦子。

把她排在这是因为她太过大意。

https://p1.ssl.qhmsg.com/dr/220__/t01b3c2b664a601f1c6.png


7.皇伊月


日本屈指可数的玩具厂社长千金。一年级就成为了学生会干部。

https://p1.ssl.qhmsg.com/dr/220__/t018b70637385bc9668.png

作弊手法全靠自家玩具公司生产的作弊道具,但在扑克牌上从来没输过。

由于进学生会靠的是金钱,所以她在学生会里应该是最弱的。


并列7.早乙女芽亚里


梦子转入的班级的中心人物。向梦子挑起赌博对决。自尊心很高。

https://p1.ssl.qhmsg.com/dr/220__/t01834eb7d18e99c690.png

赌术不如百合子,被其击败,但在和梦子合作下的那次赌博表现优异。

会长邀请其加入学生会但被拒绝,所以她实力也是学生会级的。

在梦子与会长的最终对决中,她与皇意见不同,但观众是不知道谁对谁错了,但对的一方赌术更高,这是显而易见的。

所以姑且将她二人并列。


 另外五十岚清华、黄泉月露娜没有赌过,故不参与排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