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昔月狂想曲
昔月狂想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8,273
  • 关注人气:1,2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2021-03-01 04:15:52)
标签:

法兰克福“爱禽海”

野禽的乐园

黑水鸡、海狸鼠

埃及雁、加拿大鹅

灰雁、天鹅、野鸭

分类: 德国景观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法兰克福西部有个“爱禽海”,离我家不远,站在岸边就能看见法兰克福的地标之一——展览中心大楼。

每年有多种展览,岸边就是巨大的野外停车场。这里不仅车多,野禽更多,这个人工湖,我戏称为“爱禽海”,每年得来个五六次,各种野禽爆满相机。昨天,阳光明媚,我又在这里逛了两个小时,没见多少车,只听鸭喊雁叫行人笑。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天鹅、加拿大鹅和埃及雁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灰雁、绿头鸭和埃及雁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趾高气扬的大肥鹅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海狸鼠、绿头鸭和女童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人与动物多么和谐啊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岸上是人,水里是禽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埃及雁戏水图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乌鸦在树上偷看黑水鸡、白骨顶鸡,奇怪?怎么跟我一样黑啊?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蓝蓝的湖水,悠闲的大雁。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这里是野禽的乐园,人们的休闲处,也是我拍摄的最佳选景基地。只是我的摄影水平太差了,好多精彩镜头没能抓拍到。一只飞翔的大雁,它的蹼划到了我的头发,吓我一跳,而我家那位就站在我的身边,举着手机也没拍到。

好歹,他还给我拍了一张。一对可爱的大天鹅游到我的身边,我摸了摸它那洁白的羽毛,手感太妙啦!
法兰克福的“爱禽海”,总让我流连忘返

我呆呆地望着它们,久久不愿离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