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筆尖的軌跡
筆尖的軌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28
  • 关注人气: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關於我?

(2015-03-19 06:16:34)
标签:

杂谈

突然發現自己是否該寫點自我介紹了?

其實一直認為「我是什麼」不重要,「我做出什麼」比較重要XD!所以一直都懶懶沒寫啥自我介紹(其實就是懶嘛!),不過,看看別人的博客後發現,自我表達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所以不能再逃避了>_<!

我是個超級漫畫、電影迷,小說、動畫也通吃,男女性向不忌,深腐深宅。(聽起來好廢話ORZ)
興趣是寫作,最喜歡戰戰戰、心機心機、陰謀、黑黑黑,偶爾虐虐的作品(別打)。
不過最近痛改前非,積極努力朝輕鬆有趣發展。(啊啊啊,我消失的少女心!)
心願是:寫出輕鬆有趣,又能觸動人心的作品!

神經有點大條,性格大而化之?算是積極悲觀自嗨派?(沒錯,悲觀也要很積極!)
非常歡迎人跟我搭訕聊天,或交流寫作心得喔!
另外也懇請多多指教>_<",歡迎給各種評論與建議。自知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跟進步空間,但我會努力改進!希望能越寫越好囉XD。

另外關於我的喜好,可以看看我寫的萬字漫畫推薦動畫推薦,還有喜歡的主角列表有病角色列表

 

我寫的作品心得推薦:

動畫《心理測量者Psycho-Pass》第二季:

日劇《青色火焰》: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