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C价值投资
YC价值投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85,204
  • 关注人气:1,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益生股份将复制、超越牧原股份大牛行情

(2019-10-17 21:15:43)
              
           益生股份将复制、超越牧原股份大牛行情
   
    益生股份预告前三季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993.41%至997.14%,盈利:146,500.00万元至147,000.00万元。以最高值算,每股收益2.55元,假定第四季度保持前三季平均赢利数,折算全年每股收益3.4元,当前市盈率7.4倍。

    第三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452.73%至 457.65%,盈利:56,149.00万元至56,649.00万元,折合每股收益0.98元。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速(4.6倍)大幅度低于前三季增速(10倍),是因为去年第三季度基数较高,并非是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5.7亿元,比前一、二季度平均净利润4.5亿元,高出1.2亿元。

   最近权威部门预测,猪肉鸡肉涨价会延续,明年春节前仍然会在高位运行。最新消息表明,鸡及鸡苗单价正在上行中。猪鸡补栏需求加大,对育种比重大的益生股份构成利好,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业绩将继续增长。

    净利润增长10倍、市盈率仅7.4倍的益生股份,即使未来一年股价涨两倍,市盈率也只有20倍出头。
   牧原股份作为禽畜养殖行业公司,股价走出了大牛行情,从去年8月的20元涨到当前83元,一年多涨了3倍,为其他同行业公司竖起了超级牛股标杆。
   益生股份净利润增幅10倍,比牧原股份的3倍高出7倍;益生股份市盈率7.4倍,仅为牧原股份89倍市盈率的十二分之一;益生股份总股本5.8亿股,仅为牧原股份总股本21.6亿股的四分之一。
    综合分析认为,益生股份投资价值全面优于牧原股份,未来很可能复制,甚至超越牧原股份的大牛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