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C价值投资
YC价值投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86,708
  • 关注人气:1,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G龙头亨通光电前程似锦

(2018-08-10 09:05:46)
   
                5G龙头亨通光电前程似锦

    8月9日一早,我在《中方加征关税是亨通光电利好》中说:

   “8月8日中国宣布:对500亿美元中的160亿美元美国商品加征25%关税(清单二),清单中有光棒、光纤、光缆。

    亨通光电是全球光通信龙头企业,其核心技术—光棒技术是独立研发的,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本来可独享光棒、光纤、光缆三个环节中的全部利润。加征关税后,中国市场的光棒、光纤、光缆相应成本和价格提高,亨通的利润进一步增厚,并且有利于提高亨通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

  亨通的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独独没有销往美国,所以不会受到贸易战打击。”

   周四当天,中兴通讯涨停,光通信概念、5G概念龙头亨通光电大涨6%,带动光通信板块大涨,成为全市场焦点。

   各方面的持续的消息显示,中国的5G进展已经走在全球前端,5G将是未来几年中国科技的主战场之一,也将是股市中反复走强的主流板块。

   光通信全球龙头亨通光电,将会在正在展开的数倍于4G投资的长达若干年的5G投资中取得更大先机。

    亨通光电是沪深股市中典型的高增长、低估值公司。

    最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83%列沪市第一。前期很多人担忧上半年受贸易战影响,业绩不佳。现在公告,在连续高增长的高基数上,今年上半年仍然有60%(预告中值)的高增长,在沪深两市是凤毛麟角。而当前亨通光电的静态市盈率19倍,而动态市盈率仅13倍,只有同行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市盈率的三分之一,严重低估。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而且是全球龙头企业,至少应当回归行业平均估值,那么亨通涨两倍才是合理估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