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C价值投资
YC价值投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85,527
  • 关注人气:1,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纳入两融标的后亨通光电又添动力

(2017-07-22 10:17:41)

             纳入两融标的后亨通光电又添动力

 

   亨通光电本月纳入融资融券标的,每天都是融资净买入,融资余额几天时间就增加到7月21日的5.4亿元。

    融资者中,有一部分是长线投资者。

    融资有没有风险,风险有多大?

   从全市场看,当前证券公司普遍将自有资金与融资比例控制在1∶0.7以下。在沪市仍在17倍市盈率的情况下,不会爆仓,不会出现系统性融资融券风险。

   从个体看,如果投资者的股票都是低市盈率的绩优股,只要未来一年股价上涨利润确定能覆盖利息并且富余,融资长期持有股票就是划算的。

    如果你融资持有的是垃圾股、高市盈率股、伪成长股,很可能踩上地雷,遭遇持续闪崩,那就危乎险哉!最近连续闪崩的神雾节环、神雾环保、三聚环保、温氏股份,以及复牌后就会闪崩的乐视网等等,为市场敲响了警钟。

   以亨通光电己经进入高增长阶段,当前动态市盈率仅12倍左右,未来几年年利润增长有望翻番的情况看,亨通未来每年涨幅超过50%是较为确定的,甚至是保守的,是融资利率的5倍以上。如果融资中长线持有亨通,会有可观的收益。

    融资买入持有亨通,不会出现所谓爆仓风险。

    如此看来,融资者持续净买入亨通光电,是非常理性的行为。

    融资者不断净买入亨通光电,为亨通光电的价值回归增添了新的动力。

   亨通光电是今年上半年涨幅名列前茅的大牛股,屡创历史最高记录(复权价)。周一,亨通光电随大盘下跌,但后四天连续小幅收红,收复了大部分失地,且持续缩量,表明筹码稳定,下周有望重新开启创新高之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