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别来无恙_40238
别来无恙_4023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717
  • 关注人气: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暑歇而秋意浓,权重靡而盘面空

(2016-09-28 09:02:47)
标签:

杂谈

​如果我是去年那个自己一人交易的状态,这样的大盘我根本都不看,顶多伺机开点股指空单,即使不能够保证赚钱,但至少我知道是一个正确的方向。这样的行情,难有整体性波动,就连题材板块方面也难见集体上涨。至于个股突发异动涨停,这根本不是技术交易者追求的东西,你要能抓住这种交易机会,距离成仙一定就不远了。

昨天有个朋友跟我说,现在正在期货的市场里不亦乐乎。我说,急什么,今年的事情无论如何先做完,明年怎么样明年再说。何况,打打短线,保持对市场的敏感性,也是一个交易者需要的。对,期货市场确实有很多机会,但是饭一口一口吃,路一步一步走,既然今年打算的是交易股票,就不要一心二用,当我的条件最成熟的时候,我估计只有在股市有大波动时才会全心回来做,否则很可能一直看戏。

废话了那么多,还是看看昨天的大盘。

基本上认为昨天的尾盘拉升,成交量不足,强度一般,这里只作为一个特别短的分时反弹对待,昨天有进场的今天早盘看情况不妙要速度撤退,没有参与的也完全无所谓。

今天盘面主要观察在3000点左右的强弱度和走势情况。

第一,权重品种证券和互联金融以及创业板的大票套牢盘全部过重,短期难有所为。证券的核心品种筹码散乱,至少怎么都不像要大涨之前的形态。

证券强度不够,成交量不足

​第二 互联金融 东方财富 恒生电子 金证股份 大智慧 同花顺和乐视网等都在筹码下沿,放巨量突破箱体上沿时极小概率事件,我们不应该把交易押注在这上面。

互联金融品种疲弱

​第三 一些小票依然有短线交易机会,但是坦白来说,轻仓短线可以说是小聪明,是时下除空仓外唯一的选择。但这类交易目前的难度依然很大。

第四 稳健的交易者就空仓或者逆回购或者打打新是最好的。

最后提醒:

一切有中线交易思维抱着死拿股票不动的交易者这里应该保持高度谨慎,尤其是那些和指数高度共振的权重核心品种!如果市场反弹后重回震荡下行的话,持有股票越久就会套的越多。除非市场能够再次突破3140.目前市场所能够允许的交易方式只有短线。


交易者工作室每日早盘头条市场分析文章,每天9点左右更新,请持续关注,谢谢!有利于帮助你躲避大部分的市场头部风险并在市场安全时获得一些交易机会。

更详细的解读请关注每晚斗鱼直播和土豆录播,谢谢! 

分答APP现在已经恢复,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想要单独问我,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分答:

夏暑歇而秋意浓,权重靡而盘面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