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大盘调整布局机会再来临

(2021-04-12 17:11:08)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杂谈

【双红看盘】前期当大盘指数回调到3350时,我的观点就是短期调整到位,值得冒险。这次几乎和前面一样的走势,比如市场虽是反弹两周但无明显量能释放,反弹在调整时释放量能,违背了放量上涨,缩量调整的正常走势。再加上,上周四就从指标上出现一个指标变绿,也及时提醒大家注意防范,昨天出现双绿确认信号。所以这种双绿信号一旦出现大上涨一段时间后,那行情十有八九就会持续向下调整的走势。所以今天这个调整是情理之中。因为指标早就预示了。

许相元:大盘调整布局机会再来临

按双红的简单用法,就是高位双绿时,要及时降低仓位,等待调整结束变双红走势。

【板块热点】

板块方面,今天钢铁成 市场最牛的板块,本钢板材、西宁特钢、重庆钢铁等个股纷纷涨停。短期炒作的原因一是受一季报业绩大涨预期,二是碳交易相关概念仍是热点。在市场热点概念比较缺乏时,钢铁、电力、环保等深受资金青睐。

有色板块今天成大幅杀跌,但量能未明显释放,后面有强支撑位,所以回调到位后,可以关注一下。

碳交易相关板块,现在是市场热点还未明显走弱,只是来回震荡,后面相关板块还有轮番表现的可能。所以要回调时找布局机会。

另外,酿酒、食品等板块脱离底部,底部小涨后开始跟随大盘调整。后面大盘一旦止跌后,业绩还是会回归到业绩白马的天下。所以这些板块在底部要重点关注。许相元:大盘调整布局机会再来临


 

【后市策略】

大盘今天普涨,人气涣散,指标双绿,市场还有向下调整的空间,但整体幅度并不会太大,3350处有强支撑位,所以在操作上,越是临近支撑位越要大胆布局,反弹向上反弹时,要及时把仓位控制好,合理滚动式建仓来应对震荡走势。

 对双红八大指标感兴趣关注公众号:许相元双红交易信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