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上涨还欠东风

(2021-04-06 16:45:07)
标签:

财经

股票

【大盘观点】节后第一天,两市早盘高开,但是苦于没有量能,最终全天震荡为主,不过个股表现活跃,上涨个股数量多于下跌个股,说明市场人气比较集聚,但就是量能有问题,没有量能的反弹我是一向不认可的。所以我的观点还是,当前布局最好的机会,一定要在回调时关注。市场要么在盘中狠杀一下,杀出市场恐慌盘后止跌再逐步释放量能反弹,要么老老实实地,等待重新回归到3350附近的低点处,再大胆布局。所以不管哪种结果,市场调整都是参与机会的机会。

再从指指标来看,沪指前面调整两天打到3350点后,又重新回归双红,双红信号说明现在行情有人气,做多意愿强,但价格上没有太多的优势。一般从刚刚从底部启动的行情还能延续几天,所谓涨三不追,就是已经上涨超过三天,再追进去,被套的可能性更高。所以这种情况双红加高位阴线调整信号,还是防范为主。

许相元:上涨还欠东风


【热点板块】今天氢能源板块大涨。能源类板块前期轮番上涨。光伏龙头隆基股份也想进入氢能源领域,受此影响大涨4.84%。氢能源板块最近处于震荡走势,但从形态上可以明显看前期有资金进入,而且价格涨势并不高,后期一旦突破前高,可能还有上涨空间。


强势板块排序

许相元:上涨还欠东风

【投资策略】最近大盘震荡走势延续,上涨无量,无量的上涨无法提供持续的动力,杀跌又无力,跌无可跌,再加上当前年报和季报消息的影响,短期市场可能还将维持多空平衡,这种平衡一时难以打破。所以策略上,当前位置稍做防范 ,回调可布局,不要轻易追涨,多做回调买入。板块方面,一是重点关注业绩优良股,二是市场人气比较集中的强势板块的回调买入机会。

喜欢本文请点赞分享一下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