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好趋势中也要找好价格

(2020-07-08 17:10:09)

今天午后市场再次出现万亿成交,疯涨行情已经持续一周。这样的上涨走势中,我个股倾向向调整时去布局,去寻找一下些机会。在昨天我们在观点点就重点提成,真想买就要在调整时布局。今天市场在早盘果断给出比较完全的买点。

许相元:好趋势中也要找好价格

许相元:好趋势中也要找好价格


所以不要一天抱怨市场没有给买入机会或是踏空了,机会是人创造出来的。


说下当前的市场,目前最好的板块依然是证券板块,证券昨天出现大幅调后,今天再次上涨,但量能萎缩。关于证券要知道一点,就是如果后市场依然是走牛不管是快牛还是慢牛,证券都会有很好的前景。所以最近也只不过算刚刚启动,多数证券个股依然处于相对底部,但就是在买卖点上要学会更加精细把握。


现在还要不要上车以及上车晚不晚,其实牛市场行情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灭亡。市场刚刚上涨五天,就开始担惊受怕或是就觉得错过了行情,只能说明市场经历还太少,太年轻。市场真能走牛,现在只不过是上涨先锋,等前方路况探明了,后面的大涨会更加猛烈。所以现在要想布局,还是调整就会有更好的机会。而不是天天追涨抢买。


另外,关注市场的趋势延续性,一直强调,要看客观量化指标来判断市场,不管你是用什么指标,这是一个工具,通过工具对市场有个基本的判断。最近指标方面双红延续是双红,可操作区间,既然是双红行情就可以大胆持有。

许相元:好趋势中也要找好价格


板块中的个股现在普涨,而且前期涨幅较小的个股现在补涨,特别是前期上涨较好的酿酒、食品饮料、医药等板块表现力度没其他板块强。这也说明市场的热点是轮动的。真正的行情中,不会落下谁,都给大家上涨的机会。


【操作策略】

市场刚刚启动,叫牛市太早,现在走牛的理由能看到就是资金宽松,金融改革,但不利方面国外疫情影响加上股市估值较疫情前并不低估。所以要想后面的慢牛或是当前市场中能赚到稳健的投资收益,坚持价值投资,能赚到后面的牛市场收益,还能立牛熊于不败。短期的操作能操作更好,操作不上,就等待更合适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