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1,235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前面高压修整修整健康

(2020-06-10 16:37:56)

今天沪指小幅下跌,其他指数都强势翻红,盘面上下跌个股数远多于上涨个股数,两市上涨家数仅为1378家,而下跌家数达2355点。这说明市场现在受权重影响较重,个股分化会越来越明显。沪指方面目前有两大缺口,还有3050高点压力和3127高点压力,想要突破这些高点,要么出比较大的利好,要么市场量能释放,放量拉升,现在这两点都看不到,再加上指数短期从2646点反弹到2943,足有三百点的上涨幅度,有很高的盈利空间。所以这个点位上,我个人觉得,向上的风险远大于机会。所以最佳的策略就是不断的降低仓位。


【双红看盘】

今天沪指大势指标变绿,说明市场人气不足,在高位见一指标变绿,要适当减仓,当双绿时,说明短期行情结束。

 

【板块分析】

板块方面,医疗保健、食品饮料、酿酒等板块短线反复,表现强势,但这几大板块短线涨幅较大,板块内分化将越来越明显。所以短线要快进快出。在没有充分调整的情况下,不建议追买,多在回调时找机会。

另外,芯片,软件、5G、证券板块是我经常提到的板块,目前依然处于市场的底部。喜欢低吸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但要回避一些业绩不好的个股。有很强的业绩表现才能推动股价持续上涨。业绩较差的个股短期不管再强,从中长期来看,都不会取得理想的收益。


【投资策略】

市场现在继续向上的话,严重缺量,没量的反弹持续性都很差,从2646点火以来的反弹都有这问题。所以后面再继续上涨也是量价背离,而且还有缺口,前高等压力位,向上困难重重,但向下好像更加轻松点。市场总是会向阻力最小的方向运动,现在向下的阻力就比较小,所以短期向下调整更加符合预期。所以操作上,现在合理仓位,五成以下,同时不要去追涨,想布局一定要多在底部找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