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1,235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缩量上涨后市场能否延续?

(2020-05-26 17:04:48)
昨天沪指出现缩量,创近半年的新低。调整一段时间后出现的超级缩量可以理解为多空均衡的点位。今天沪指再高开强势拉升,也验证了这点。但目前走势能否延续呢?我认为,目前的只能算是反抽,上冲后还是要走调整路线。原因是,一是,反弹无量,无量无行情。沪指今天大幅上涨,但量能仅和昨天持平,资金不入场,说明场外资金还是很谨慎。二是形态上,2850缺口形式破位后,今天强势拉升,明天继续再冲一下,回补完缺口,基本又是2914的压力位,是强压力位。所以这种压力位,没有量能根本无法突破。现在没量。三是,板块热点,每一波行情都有龙头板块,前期是食品饮料,酿酒,现在有几大备选,但都还没表现出现,比如芯片,5G,软件,证券等。如果龙头板块不马上出来带头,市场就会群龙无首状态,上涨困难。所以在一切还不明朗之时,首先要降低仓位,防范风险,同时调整策略。


【双红看盘】

指标上,今天出双红,但市场处于震荡走势,所以双红表现市场强势,但要学会用震荡策略配合双红。冲高逐步减仓,降低仓位。回调逐步找低吸机会。

许相元:缩量上涨后市场能否延续?

【板块分析】

旅游板块,该板块中国国旅是行业龙头,它的一举一动影响板块趋势。市场龙头是凯撒旅业。该板块就看这两个个股如何表演

医疗保健、食品、酿酒板块是最火的板块,但这些板块涨幅太高,操作上要偏短线为主,有回调机会才关注,不建议追涨方式布局。要重点关注一些业绩优秀的个股。

片、软件、证券、5G、稀土永磁等板块持续看好,处于相对低点。要重点关注。后期有望能成为龙头板块。


【操作策略】

市场比较火热,但持续性存疑,形态破位,后市场走势震荡及震荡下行可能。所以操作上,逢高要及时减仓,保持合适仓位。轻仓者在支撑位附近可以适当布局。板块方面,还是关注我经常提的四个板块。在这儿,还是要强调下,做自己有把握的行情,有些行情特别是形态不好的行情,不管看起来有多诱惑,不要轻易下手,要经得住诱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