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变盘时间点来临下周或创出低吸机会

(2020-02-14 20:15:09)

2月14日,今年的情人节大家都不用破费了,而且还能吃上最爱的人亲手做的饭菜,其实也挺幸福的。当然,现在疫情数据下降明显,胜利在望,越是这时越不要添乱,再坚持一段时间,一切都会过去的。

今天收出小阳线,但盘中震荡尾盘拉升,沪指徘徊在缺口下方,关于这一点就不多说了,现在一定要分清趋势,主板和创业板走势有分化。沪指是下跌趋势中的反弹,所以现在这个缺口不管回补不回补,后面大概率是向下调整,没有见到下跌趋势扭转就不好操作,但回调后出现缩量或上下影线等止跌信号时,依然有短线的短线布局机会。现在的操作很简单,就是看日线趋势和60分钟短线走势。一旦日线上进一步出现下跌信号,就千万重视起来。上一次日线上双绿早就在节前一周出现,不管怎么样,双绿信号出现,要千万小心。

双红指标上昨天出现小小红柱,近乎要翻绿,勉强还在坚持双红。大家要小心点。当然60分钟线上,已经出现了双绿趋势。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Opmc2pf06zmTiaFS1bUlPdQAUVyOM5Sw6BcibY3YicTOgrmIAxibMoraWyaUwzpllfSiapdUYM3FDwPzs8oobSLKFcg/0?wx_fmt=png

创业板创三年来的高点,而且量价配合良好。短可能依然有调整,但整体上涨趋保持完好。所以对创业板,缩量回调时,依然有布局机会。


板块方面,近期不要再碰口罩及医药相关个股,市场分化严重,操作困难。系统性下跌时,大家多多关注业绩优良和行业龙头个股的布局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