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1,235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市场如期反弹,量能决定能涨多高

(2019-10-22 15:38:04)
昨天市场出现一系列的止跌信号,我们在文章《许相元:调整结束信号已出 波段操作要把握》中及时提到,目前市场要反弹,及时把握机会。再总结一下,昨天是基于:一,盘面个股上涨下跌家数, 上涨家数开始逐步变多,二是形态上,连续下跌后出现长下影线,纺锤线止跌信号,三是,时间周期,目前的市场符合调整第五天,有很大的概率能走反弹。今天市场基本上已经验证了,指数高开,个股普涨,再加上创业板先于大盘出现双红走势。说明市场整体开始出现好转迹象。

现在大家关心的到底能涨多高,因为今天量能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量能决定市场的延续性,如果量能明天还不释放,可能明天再冲一下就要结束,除非我们能看到量能配合,短期反弹可能还要延续。因此,抛开量能看短期目标位有点不切实际。

【双红看盘】
主板维持了双绿走势,而创业板先于主板出现双红,说明创业板市场目前是强势市场。主板方面还要等双红指标的确认。双绿三成以下布局,双红可以适当加仓。
许相元:市场如期反弹,量能决定能涨多高

【板块分析】
板块方面,今天芯片、5G、软件等大科技板块表现不错,前期这几大板块调整充分,今天出现反弹走势,但持续性不确定。而近期有持续性的如保险、文教休闲、人造肉等板块依然排名在前。
许相元:市场如期反弹,量能决定能涨多高

【投资策略】
昨天我们就提成,可以适当布局迎接反弹,今天个股和板块表现不错,但美中不足的是大盘没有双红,而创业板双红。这时候我们还是要遵守原则为重,双绿三成以下,双红适当提高仓位。鉴于量能并未释放,市场延续性可能会差点,所以操作上主要以短线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