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市场太强有点不淡定了

(2019-09-02 16:03:08)
今天市场高开普涨,让稳健投资者有也有点不淡定了。市场近几天确实涨势较强,但赚钱效果较差,目前个股表现强势,不断创高点,但多数个股并不买帐。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就是看到个别个股大幅上涨的时候,操作上开始出现随意性,盲目买进甚至追涨,短期市场超级好的时候,可能会有所获利,但并非是理性的投资方法。


市场走势到现在,明显的震荡形态,上周二高开缺口大阳线,之后连续三天调整,回补下方部分缺口,之后再次反弹,如果今天大伙感到市场涨太猛的话,上周四五更好的布局机会大家有没有布局?所以现在市场在相对高位强势震荡,2950是目前的压力位。这个地方不建议直接看空,但震荡走势是跑不了的,既然是震荡走势,就要学会用震荡策略来布局。


【板块分析】

昨天排序指标排出来的板块酿酒、航空、船舶、国产软件以及军工国防在前十大热点板块中。而今天这些板块延续了上周五的涨势。如下图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Opmc2pf06zmum1FOs9hafTmyH98DdMqU37VpicmicDpUQdQmKwicLCsfmsoCp0kVGlcttF32SQbWoEYsbXaeQ5ibGw/0?wx_fmt=png


这些板块如何如何把握,就要看大家的基本功如何了。这些市场大热点我们前面一直在强调。


【投资策略】

最近市场强势,但还不是脱离不开放量后震荡,震荡就有低吸机会,既然是震荡走势,就要控制仓位在三成以下,回调时不错的买入机会,冲高还是要学会减仓。板块方面,黄金板块最近回调,可以适当关注,后期还有上冲的机会,其他如证券、军工、5G等回调可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