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止跌信号出现,2733点将是最佳布局点

(2019-08-07 15:23:45)
昨天市场遭遇大幅杀跌,盘中恐慌量能出逃完后,市场杀跌基本上结束,到昨天收盘时,出现放量长下影线走势。这种长下影线走势出来后,要判断是不是典型的反转形态纺锤线,还要等第二天的走势确认。就是第二天收盘价要收在实体向上的地方,而非收阴线回落,一旦出现第二天回落,很有可能会再次向下,二次确认下影线尖附近的支撑位。今天早盘高开后逐步回落,在午后出现一波反弹,但同样量能不出,最终还是无力反弹成功,最终收跌到2768点,下跌8.88(多么吉利的一个下跌数)。可见,明后天很可能还要向下回探确认下面的支撑底部。

当然,A股的涨幅目前受美股影响比较大,美股从历史高点向下,如果持续下跌,将影响A股的走势,所以最近还要防范下系统性风险。

【双红看盘】
双红指标连续六连绿,双绿时,仓位在三成以下,谨慎操作。等到双红时,可以大胆操作,才可以适当提高仓位。
许相元:止跌信号出现,2733点将是最佳布局点

【板块分析】
板块方面,贸易争端相关的芯片、5G、软件、农产品、稀土和市场热点证券、黄金、白酒等回调时可适当关注。
许相元:止跌信号出现,2733点将是最佳布局点【投资策略】
今天的冲高回落走势,最主要的原因如下,第一是,昨天大幅杀跌后,个股超跌反弹,多数在底部抄底的有获利,因此短期出局的卖盘较多,第二是,在今天两次反弹过程中,量能不出,再加上第一条的卖盘强势,因此市场暂时走回调整理,重新回踩底部后反弹更加理想。操作上,目前不宜追涨,但回调到2733附近时,可以大胆关注,仓位控制在三成左右。板块方面还是重点关注【板块分析】里的热点板块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