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1,235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冲高回落走势是陷阱还是启动反弹信号?

(2019-06-05 15:04:42)

【市场分析】
隔夜欧美股市大幅反弹,给A股也带来了一把火,早盘市场大幅高开,但高开走势未能维持,盘中上下反复,最后尾盘时出现回落。今天的市场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从9点30高开后11点的回落阶段。这一阶段是有仓位的话是减仓阶段,因为震荡行情不追涨。到11点后,指数价格远离均线,是盘中的相对地方,如果要布局只能回落时布局。第二阶段,同样,在下午一点时,指数冲高时,再次减仓时,在震荡走势中,没必要非要去追涨。而实际上,今天最好的低吸机会在尾盘跳水的时候。如下图。
许相元:冲高回落走势是陷阱还是启动反弹信号?

【板块分析】
板块方面,黄金、5G、银行、人造肉、证券板块表现强势。另外,种业再次大幅上涨。如下图。
许相元:冲高回落走势是陷阱还是启动反弹信号?

黄金板块有所分析,但强者恒强,多表现于国内外市场不理想时。
银行、证券板块近期处于底部,有止跌信号。
人造肉个股有异动,可适当关注下。

【双红看盘】
大盘延续四天双绿走势。双红指标应用原则,双红操作,双绿休息。现在是双绿时机。
许相元:冲高回落走势是陷阱还是启动反弹信号?

【投资策略】
今天早盘冲高回落,而且在盘中反复两次,对追涨的投资者大概率会形成亏损。在策略上,我们无数次强调,要打到2833点附近,在回调时要布局,尽量别要去追涨。回调布局的好处就是市场反弹时,盈利更多,市场不反弹时,亏损更少。同时,目前市场处于下跌趋势中的震荡,因此,仓位不能超过三成。板块方面,多关注黄金、5G、证券等板块。同时要留意下芯片,软件等板块的反弹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