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巨量后市场如何演变?

(2019-02-20 17:17:42)

今天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全天维持震荡走势,但这种震荡有点不舒服,就是力度不足,想下又下不去,其实在反弹的高点这样的情况比较多见。在反弹高位上,总是有后知后觉资金有勇气追入,不怕全面调整。这两天市场有一个特征,就是指数稍一回调众多个股纷纷下跌,而指数反弹时,个股几乎不动,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对个股来说,向下容易向上难。比如今天,三大指数最终收红,但下跌家数大于上涨家数,这充分说明了问题。


板块方面,今天上涨的最好的要属养殖和黄金,养殖这个板块前面已经涨过了,现在谈三农政策刺激有点晚,像新五丰这样的个股已经涨了两周多,现在不要去追养殖,鸡飞猪跳已经过了。


另一个板块是黄金板块,这个板块受国际黄金价格反弹上涨,但同样的,目前国际金价涨到前高压力位附近,离前高1380不远,技术上,向上还有点空间,但之后可能就不太好走了。

许相元:巨量后市场如何演变?

黄金板块的走势和人民币走势很像。前期人民币跌到7元时,到前低后,从形态上,形成支撑位,指数开始疯狂拉升。所以对板块一定要的看看形态,没有只涨不跌的板块。

 

许相元:巨量后市场如何演变?

投资策略:昨天量能创出阶段新高,市场处于调整状态,今天早盘走势疲软,到尾盘再翻红,但难掩调整走势。在巨量出现后,我们一直强调,这种量能基本是调整的先兆,在反弹过程中出巨量是由有货的空头卖出所致,所以一旦遇上,就要谨慎对待,这种调整短则两三天,多则七八天。再加上本身反弹幅度足够,获利回吐压力较大。因此,在操作上,目前是谨慎减仓阶段,而非加仓布局阶段。


再看双红指标,指数目前依然是双红,但明显下跌个股变多,个股表现越来越差,需要我们提高警惕,不要盲目布局,至少要等待回调到位止跌后才可以。

许相元:巨量后市场如何演变?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双红指标: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个股价格指标,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双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双绿,减仓到空仓。

UCM红,市场趋势良好.UCM绿,无上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