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周线开门红三大理由确定上涨走势

(2019-01-04 16:52:04)
本周对投资者来说是比较煎熬的一周,前半周一路打压到今天,早盘大幅低开并创出2440低点,这是2014年11月以来的新低。创新低后,指数快速拉升,出现惊天逆转走势。板块集体上涨,给冷清的市场带来了一些活力。不破不立,这次破位前市场其实早就出现反转信号:一是目前2449是重要低点,有较强支撑。二是短期不断出现止跌信号,长上影线和下影线不断出现。三是缩量调整,底部未见量能。这也是我们近期一直强调这个地方可以抄底的重要的原因。

板块方面,证券、卫星导航、特高压、国产软件等板块表现强势,盘面上遍地开花。
证券板块前期回调到位,此前一直强调的板块,今天盘中出现集体涨停现象,暂时不要追高,适当回调后还可关注。
卫星导航受北斗能提供全球导航的消息影响,出现大幅反弹,鹏起科技、合众思壮持续涨停。
特高压板块近期受混改影响板块走高,个股方面汉缆股份、国电南自涨停。
国产软件中,中国软件和浪潮软件前期大跌破位,今天反抽,但未能扭转下跌,回避。

投资策略:目前是震荡形态的底部,在2449附近我们一直强调这个地方可以布局。只要打下去才可以布局。今天已经冲高,所以策略上不能去追涨,下周只要出现盘中震荡和是向下调整时,要重点把握。只有当其他人恐慌时,我们要大胆布局,其他人贪婪时,我们要抛出。现在有股票的耐心持股待涨,没有股票的等待调整机会再进。

再看双红指标,半个月以来出现来之不易的双红走势,要格外珍惜。今天长阳双红,显然不能追涨。下周一在盘中出现调整时,可择机布局。
许相元:周线开门红三大理由确定上涨走势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微信号:18801336880或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并可领取免费内参。

【近期强势板块】
1、黄金板块:园城黄金、荣华实业
2、钴价止跌:当升科技、华友钴业、寒锐钴业。
3、创投概念:关注龙头个股的回调机会。
4、证券:回调到位,关注次新龙头个股。天风证券、国海、第一创业等。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双红指标: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个股价格指标,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双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双绿,减仓到空仓。
UCM红,市场趋势良好.UCM绿,无上涨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