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缩量反弹难持续回调探底可布局

(2018-12-11 16:20:06)
近期美股出现大幅调整走势,历来美股上涨A股可能影响不大,但美股大幅杀跌,A股会有连带影响。上周美股出现两次大幅杀跌,而A股也相应的向下调整。目前沪指逐步回调到2570附近的低点,开始做底部震荡走势。这种震荡走势方向不明,加上外围影响加剧,指数进一步向下的可能性加大。从形态上来看,沪指目前的支撑位就是2570,一旦这个支撑位跌破,可能还要向下震荡。

板块方面,5G、充电桩、知识产权、深圳国资改革等表现强势,石油相关、页岩气、水泥等板块走势疲软。
5G最近难得持续上涨,在5G正式商用前随着消息的不断释放,该板块会不断受刺激,可中长期关注。
充电桩受四部门联合发方,进一步提高充电桩数量,力争做到一车一桩,板块迎来利好,可适当关注。
知识产权近期回调到位,第二波反弹启动。
另外,国际原油处于低位,后期一旦向上反弹,可适当关注石油相关及页岩气板块的反弹机会。

投资策略:中长期下跌趋势,短期震荡走势是最近的市场特征,短期震荡区间为2570-2700,在震荡走势中,要依托平台上下轨做高抛低吸,在平台高位逐步减仓,在平台低部大胆布局,同时,一旦出现破位向下,要及时的止损出局。同时保持三成左右仓位,不可盲目加重仓位,等待市场进一步明朗。

再看双红指标,指标结束双绿,出现一红走势,建议关注,后期一旦出双红,可择机布局。
许相元:缩量反弹难持续回调探底可布局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并可领取免费内参。

【近期强势板块】
1、黄金板块:园城黄金、中金黄金
2、天然气:贵州燃气、新疆浩源
3、软件替代:中国软件、卫宁健康行业龙头
4、钴价止跌:当升科技、华友钴业、寒锐钴业。
5、石油相关:关注国际油价上涨走势。石化机械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双红指标: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个股价格指标,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双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双绿,减仓到空仓。
UCM红,市场趋势良好.UCM绿,无上涨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