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指数将回踩2600支撑

(2018-11-20 17:03:35)
昨夜美股收跌超400点,传导到A股市场后,A股指数大幅低开,早盘还能维持震荡,午后出现跳水走势,跌回2680下方。创业板连续三天调整,提前走势弱,并出现放量杀跌走势。短期指数涨幅过高,短暂突破前高,在中长期是下跌趋势的市场中,短期反弹都难有持续性,大涨大跌,小涨小跌的走势会持续存在。

板块方面,黄金、国防军工板块强势,创投、水泥、证券等前期强势板块今天纷纷走弱。
黄金板块,在世界格局不稳,经济出现问题时,黄金时最受欢迎的板块,一般中美市场都向下同时国际黄金价格上涨,国内的黄金就会迎来炒作机会。
创投龙头个股高位出现量能异常,跟风创投个股纷纷跌停,走势较弱,暂时回避创投个股。
证券板块冲高回落,前期龙头纷纷回落,前期涨幅过大,回调是正常走势。

投资策略:近期强调短期走势临近前高,沪指突破2680点压力位一度达2700点,但仅维持了一天,立马回到平台下方,也意味着平台未能有效突破,还将延续震荡走势。在震荡形态中要用高抛低吸的操作方法,平台高位逐步减仓 ,平台低位适当布局,同时保持三成以下仓位,同时不盲目追涨。

再看双红指标,主板今天出现双绿走势,短期调整开始,创业板昨天出现一绿,今天出现双绿,提前一天出现回调信号。
许相元:指数将回踩2600支撑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并可领取免费内参。

【近期强势板块】
1、黄金板块:园城黄金、中金黄金
2、天然气:贵州燃气新疆浩源(液化天然气涨价概念)
3、水泥涨价概念:海螺水泥、万年青(平台震荡)。
4、软件替代:中国软件(表现强势)卫宁健康行业龙头
5、钴价止跌:当升科技、华友钴业、寒锐钴业。
6、石油相关:关注国际油价上涨走势。石化机械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双红指标: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个股价格指标,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双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双绿,减仓到空仓。
UCM红,市场趋势良好.UCM绿,无上涨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