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1,235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指数站稳2680,中长期趋势将改变

(2018-11-19 17:03:54)
今天主板和创业板出现分化,主板早盘震荡走势,午后逐步放量变强,挑战上方缺口,整体量能释放良好。创业板连续两天出现调整走势量能萎缩。沪指在2680上方面临两大压力,一是本身的形态上处于震荡平台的高位,进一步突破平台需要量能或重大利好,二是2700-2800之间还存在大缺口,向下的压力位不容忽视。

板块方面,创投、证券、水泥、雄安新区等板块表现强势,通信、网游、芯片表现疲软。
创投概念不用多说,市北高新等正宗牛市一字板涨幅达3倍,其他非正宗个股持续性较差,且快速拉升,操作难度较大。
证券板块强势归来,天风证券、国盛金控等再迎涨停,其他证券板块大幅上涨,证券板块指数再创新高,表现强势。证券板块受益于科创板消息和质押盘风险缓解影响,形成短期利好。
水泥板块受益于水泥价格指数不断创新高,利好相关公司。水泥价格指数目前已经创出近年新高,从16年的75到如今157,上涨超过一倍,短期还有上涨的空间。
雄安新区板块尾盘掀起涨停潮,巨力索具、冀东水泥、创业环保、韩建河山、青龙管业集体封板,金隅集团、首创股份、启迪设计、中化岩土纷纷涨停。

投资策略:短期出现了一波反弹走势,但主板依然处于中长期下跌趋势中,因此在操作上,对主板要谨慎对待,仓位不宜过重,三成以下即可。创业板短期强势,中长期下跌趋势有所突破,后期只需等回调确认趋势。从强弱来看,目前创业板依然强于主板,建议多关注创业板个股机会。同时不要盲目追涨,回调才是布局的最佳机会。

再看双红指标,双红指标延续,但创业板今天出现一绿形态,关注双绿,一旦出现要及时减仓。
许相元:指数站稳2680,中长期趋势将改变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并可领取免费内参。

【近期强势板块】
1、黄金板块:园城黄金、中金黄金
2、天然气:贵州燃气、新疆浩源(液化天然气涨价概念)
3、水泥涨价概念:海螺水泥、万年青(平台震荡)。
4、软件替代:中国软件(表现强势)卫宁健康行业龙头
5、钴价止跌::当升科技、华友钴业。
6、石油相关:关注国际油价上涨走势。石化机械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双红指标: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个股价格指标,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双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双绿,减仓到空仓。
UCM红,市场趋势良好.UCM绿,无上涨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