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1,235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震荡底牢固明天或迎大反弹

(2018-06-13 17:24:41)
今天低开低走,尾盘跳水,市场表现疲软,特别是尾盘杀跌凶狠,好多投资者不淡定了。这时,我们要更加有信心。首先,从形态上来看,目前指数走的是震荡形态,而现在刚好是震荡形态的底啊,今天杀跌,未创新低,所以这个点上不是恐慌,而是贪婪的点。

策略上,我们除了要知道震荡趋势中要选用震荡策略,也一定要知道现在布局是逆势布局,既然是逆势布局就要注意仓位,不能超过三成。只有日线和周线趋势出现买点时,才允许提高仓位到五成或是更高。现在三成仓位有两大好处:一是轻仓逆势布局,如果支撑位破位,刚仅是很小的亏损,控制了风险。二是,如果支撑成功,有了三成的底仓,等后期出现日线周线级别买点时,可以提高仓位,比直接追涨布局好。

板块方面,今天白酒板块的顺鑫农业出现冲高回落,而贵州茅台800元高位突破后出现回落,有双头迹象,白酒板块短期涨幅较大,建议适当回避。
另外,水泥价格指数上涨,水泥板块值得关注,市场龙头万年青和行业龙头海螺水泥要重点关注。

再看双红指标,连续天四双绿,指标双绿,我们尽量空仓或轻仓,不宜提高仓位。只有双红时,才是我们提高仓位操作的好时机。历次的大反弹都是以双红开始的,而同样的大幅杀跌都是双绿中进行的。所以在双绿时,我们谨慎对待。
许相元:震荡底牢固明天或迎大反弹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双红指标: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个股价格指标,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双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双绿,减仓到空仓。
UCM红,市场趋势良好.UCM绿,无上涨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